>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VS舜天前瞻:辽小虎正磨刀霍霍 客队有点悬

2013年05月25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山夜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与2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继续开战,其中辽宁宏远将和江苏舜天在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短兵相接。虽然舜天最近状态不错,但综合各方面情况分析,舜天恐怕一分也很难从沈阳带走。

  先看两队最近的状态,前10轮战罢,宏运主场保持不败,虽然上一轮辽宁宏运大比分输给广州恒大,但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球队当家球星埃杜在和埃神的PK中也未落下风,目前以10个进球列射手榜次席;球队前锋线另一名杀手詹姆斯的状态也是火热,目前已打进5球。坐镇主场的辽小虎绝对不会甘心一场平局,敢于和恒大打对攻的马林必定祭出进攻的大旗,舜天门前一片腥风血雨在所难免。

  反观江苏舜天,最近四场3平1胜看似状态不错,但只要仔细分析其中细节,就可以看出舜天已是外强中干。在客场,舜天已是连续不胜,上轮在主场更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顽强的扳平。中超联赛打了10轮,江苏舜天只取得9个进球,仅仅强于副班长亚泰,甚至还不如辽宁阵中埃杜一人的进球多。更让人担忧的是在舜天所有的9个进球中,除了第一轮对武汉比赛中萨利赫和孙可顶进的两个头球是运动战进球,其余进球均来自于定位球。洋枪战斗力的削弱俨然成为舜天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本场比赛舜天上赛季最佳射手达纳拉赫估计仍然会作壁上观,谁能为江苏舜天攻城拔寨,德拉甘需要给球迷一个答案。

  两队进攻方面的实力差距一目了然,再看防守,目前舜天失球14个,和杭州绿城并列失球数第三;辽宁宏运失球数则已经达到了18个,和另外几支球队并列失球数第一。两支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半斤八两,舜天略占上风,也许舜天想要全身而退的话,先要把防守的功夫做足。

  有意思的是两队中超历史交锋6次,辽宁宏运2胜1平3负,最近两个赛季以来,辽宁宏运主场作战遭遇1负1平,尤其是2011赛季,主场作战的辽宁居然2-4不敌舜天。不过德拉甘要想重温2011赛季的好梦恐怕并不容易。而双方阵中“埃雷尔森VS埃杜”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综上所述,新败的辽小虎正需要一场大胜来振奋士气,此消彼长,客场作战的舜天恐怕有点悬。

  (搜狐体育 巴山夜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