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霍华德恐暗藏劲敌 勇士或死灰复燃抢魔兽

2013年05月25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勇士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燃追逐霍华德的雄心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库斯-汤普森撰文指出,勇士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燃追逐霍华德的雄心,且有可能成为“魔兽”争夺战的黑马。从目前的情况看,霍华德即便不与湖人续约,火箭暑期要想得到他也并非易事。编译如下:

  众所周知,去年霍华德上演转会闹剧时,勇士曾公开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魔兽”当时很委婉的拒绝了金州人的好意。他当时之所以会果断的拒绝,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勇士的实力太差,但时过境迁,如今的勇士已成为了一支西区强队,他们本赛季甚至杀入了半决赛。

  如果说哈登领衔的火箭对于霍华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话,那库里和他的队友们同样朝气蓬勃,如果和“魔兽”联手的话,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呢?

  当然,霍华德如果想加盟勇士,难度要比投奔火箭大一些。比如说,他无法和勇士直接签约,因为后者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13-14赛季的薪资总额高达7500万美元,甚至要缴纳奢侈税。这意味着,如果金州人寄望得到霍华德,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

  谈到先签后换,勇士追“魔兽”仍然有不小的障碍——按照新劳资协议的相关规定,先签后换的球员合同,最长期限为4年,而霍华德如果选择和湖人续约,那他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价值总额高达1.18亿美元。试想一下,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退一步讲,就算勇士有机会和湖人先签后换,那他们拿谁去做交易筹码呢?库普切克显然不会接受理查德-杰弗森和别德林斯这样的角色,大卫-李和博古特中的某一个将成为核心筹码,但湖人会对他们俩感兴趣吗?如果湖人被迫先签后换,那他们也可以和火箭做交易啊。

  最后一点,勇士本赛季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最大原因是他们的化学反应足够充分,如果为了得到霍华德而重新建队,那没有谁能保证他们的重建一定会成功。管理层也必须考虑这个后果。而且,勇士是个喜欢疯狂投射三分球的球队,如果球队的火力点偏重于外围,那内线的霍华德能淡定接受吗?

  但无论如何,将成为自由身的“魔兽”对于勇士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吸引。他们如果能得到霍华德,球队实力也许会变得更强,也许会存在风险。追还是不追?这是个问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