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小宇宙爆发难挽败局 黑姚明创新高内线无敌

2013年05月25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步行者胜热火 乔治扣飞鸟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5日 ,NBA东部决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主场以93-97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波什贡献了17分5篮板,而且还两次爆发小宇宙,可惜他的贡献还是抵不过黑姚明希伯特的身高海拔,这一战这位年轻中锋15投10中,得到了2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

  希伯特的身高是热火队球员可望而不可及的,上半场希伯特表现的无懈可击,出战19分钟,8投6中,罚球8罚7中,得到19分,抢下6篮板。禁区得分方面,热火全队前两节一共在内线得到了12分,但是希伯特一人就在禁区贡献了12分,可见希伯特的身高让斯波尔斯特拉多么的头痛。

  数据贡献方面,希伯特当然没话说,但是第一节这位年轻中锋也犯下了一次低级失误。当时热火队进攻得分后步行者队发底线球,此时希伯特站在底线发球,队友已经摆脱了防守准备接球,但是希伯特却在情急之下将球发到了边线上,这种失误在职业球员身上是很少出现的,但是希伯特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出现如此低级失误,实在让人难以相信。

  希伯特+韦斯特,步行者这种身高+力量的内线双塔让热火队的内线球员很是郁闷。仅仅上半场热火队三位内线球员波什、哈斯勒姆、安德森全部因为犯规过多而被迫下场,尽管波什和安德森手感不错,联手得到了14分,但是他们两人都是3次犯规在身,而哈斯勒姆也两次犯规。由于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斯波尔斯特拉居然在第二节末端换上了今年季后赛场均只有3.4分钟的乔尔-安东尼临时应急。

  “落潮总有涨潮时,蛟龙总有上天时”,被步行者双塔虐了两节时间的波什终于在第三节开局阶段爆发了“小宇宙”。波什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又内线单打韦斯特完成2+1。正是波什的给力表现,热火掀起一波11-2的小高潮,本场第二次将比分扳平,这其中波什绝对是第一功臣,而且韦斯特也因为3次犯规被迫下场。

  总是喜欢扮演“第四节先生”的詹姆斯一度在防守端冻结了希伯特,“皇帝”先是送上一记大帽,随后造成与希伯特跳球,而且“皇帝”争抢时还死死抱住希伯特,即便裁判哨声响起也不放开。詹姆斯用力量冻结了希伯特,而被解放的波什则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热火建立起4分优势。步行者双塔连砍4分,但是波什最后两分钟两罚全中,防守端一次抢断,可惜波什的给力未能迈过步行者这座大山,最终以93-97负于步行者。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