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牌=红灯!白岳峰怒冲裁判竖拇指 折射绝望心态

2013年05月25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泰达主场0-1不敌人和,联赛11轮战罢积2分,保级形势日益严峻。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队在下半场被拉法攻入一球后心态彻底失衡,而白岳峰在补时阶段的染红离场更是全队崩盘心态的最好体现。

  据悉,继上轮客场逼平北京国安后,泰达又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以替补阵容战胜特鲁西埃挂帅的深足,球队的状态得到进一步回升。主场面对贵州人和,津门虎志在主场全取3分。而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的缺阵,更是为泰达拿分创造了客观条件。对于本场比赛,吉马良斯在赛前表示,“球队急需拿下本场比赛缓解保级压力。”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泰达队始终无法攻破人和队的大门,易边再战,泰达队率先做出换人,胡人天替下李本舰继续加强边路进攻。不过正当津门虎大举压上的时候,人和队展开了致命反击。第50分钟,张成林中路分球到右路,白岳峰防守出现漏人,拉法禁区内停球后弹射破门,此前稍显被动的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一球落后使得泰达队的心态发生变化,被迫压出来全线进攻的津门虎只得派上更多的进攻球员。

  随着比赛的推进,泰达队的心态越加着急,尤万西奇连续两次干扰张烈开球门球而险些引发冲突。而在补时阶段,津门虎的崩盘心态达到顶峰,在人和队的一次反击中,白岳峰背后直接将拉法凶狠的铲倒在地,而从慢镜头上看,白岳峰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而是直接冲着拉法的小腿铲去。对于白岳峰的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而在白岳峰离场之前,他更是向主裁判做出了竖起大拇指的挑衅举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的比赛中,白岳峰是目前泰达这条后防线上最稳健的球员,无论是防守还是助攻,他的表现均是可圈可点。不过本场比赛白岳峰不仅防守失位造成拉法的进球,更是在比赛的最后恶意犯规离场。坦白的说,白岳峰目前低迷的状态就是津门虎信心全失、心态失衡的最好写照。或许在间歇期,泰达队只有做出“革命性”的调整,才能真正的完成涅槃……(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