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3赛险些拖垮辽足 间歇期后将迎来连续4主场

2013年05月26日09:2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当中,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一周三赛的辽足体力明显受到影响,如果不是詹姆斯门前发威,他们很可能主场饮恨。第6分钟,江苏萨利赫头球破门,第25分钟辽宁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詹姆斯将比分扳平。

  过去一周辽足先是客场1:4不敌恒大,随后周中的足协杯当中点球击败沈阳沈北,他们的体力明显受到影响,开场仅仅6分钟,江苏队吉翔左路传中球给到门前,萨利赫抢前点鱼跃冲顶破门,江苏取得1:0领先。辽足丢球后立刻展开反攻,球队攻防都有声有色,第25分钟,王亮将角球打到中路,布兰丹头球做球,无人盯防的詹姆斯在球门线上用肚子将球撞入了球门,这两个进球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双方各拿到1分。

  下半场的比赛辽足显得非常的被动,江苏队频频利用反击威胁辽足大门,孙可的吊射几乎越过门线,门柱挽救了辽足,终场前张鹭的一次神级扑救避免球队遭遇绝杀。主教练马林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准备会要求,打出我们的斗志,要在主场取得胜利。队员上半场做得还不错,尤其是6分钟先丢球,攻防体系,尤其是进攻更加流畅,我们进攻给对手更多压力,最终能够把比分追平。”

  虽然周中的足协杯,马林对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但显然小面积的轮换无法解决球队体能的问题,马林认为下半场的被动局面很大原因是一周三赛带来的疲劳造成的,他说:“我们下半场做得不好,他们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防守出现了好多混乱场面。这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一周双赛导致疲劳,队员动作迟缓,不该有的失误出现。我们逐渐想要队员通过脚下传接,利用能够有效的进攻去压制对手,这样可以不过多消耗体能,我们一直在努力做,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下半场在进攻上有一些问题,防守方面对手给的压力太大,所以才改打541战术,这样防守比较稳固,进攻就比较薄弱了。通过比赛来看还是要提高队员个人能力,尤其是传接球要更好,这样在体能下降的时候技战术水平才能打出来,我们需要努力去改进。”

  埃杜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他和詹姆斯在比赛中得到的支持有限,马林在下半时改打541,他本意是希望球队攻守能够平衡一点,但是受到体能制约,他们稳固了防守的同时无力进攻,马林说:“江苏下半场给我们的进攻压力特别大,我们还是想进攻的,边路始终有5个人进攻。我们需要有传接的配合,而不是要简单的冲吊,这种效果不可能好,对方两个中卫头球非常好。我们的两个中锋脚下能力比较强,冲吊战术之下他们的作用发挥不出来。”

  在江苏队拿到1分之后,辽足终于缓过一口气,他们将放假1天,然后备战客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间歇期之后他们将会迎来连续4个主场,这将成为他们捞分的好机会。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