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里程碑加时7分定胜 马刺逆转18分擒灰熊3-0

2013年05月26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马刺3-0灰熊 邓肯无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马刺客场继续保持强势,在一度落后18分的劣势下完成逆转,最终马刺通过加时104-93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扩大为3-0,双方系列赛第四战继续在孟菲斯进行。邓肯全场19投11中,贡献了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盖帽,此役之后,邓肯生涯季后赛得分达到了4467分,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4457分)跻身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6位。

  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13-29,27-15,24-21,22-21,18-7。马刺:斯普里特11分和6个篮板,帕克26分,吉诺比利19分和7个篮板。灰熊:兰多夫14分和15个篮板,加索尔16分和14个篮板,阿伦12分和7个篮板,康利20分,庞德赛特15分。

  波帅发怒让首发全部坐板凳

  比赛开始后马刺就遭遇很大麻烦,前5次出手均未果,直到该节还有7分42秒,才由帕克射中马刺本场第一球,而灰熊则打得顺风顺水,取得了16-5完美开局。马刺在比赛开始后的7分钟内就出现7次失误。暂停回来后,波帅将首发五虎全部换下,但吉诺比利上来就吃到一记火锅,约瑟夫也遭到抢断。康利的三分球更是在马刺的伤口上撒盐,加索尔、庞德赛特、亚瑟也是锦上添花。首节比赛结束时,灰熊以29-13领先。单节马刺出现8次失误,而灰熊则送出7次抢断。首节,马刺19投4中,命中率只有21.1%,13分是马刺队本赛季所有比赛首节最低分。

  邓肯踢球!小加鼻梁被袭击

  次节,马刺上来就是一波11-2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24-31。该节还有9分13秒,普林斯在争抢篮板时不慎踩到马刺球员的脚上扭伤右脚踝,随后一瘸一拐跳回更衣室。庞德赛特连拿5分帮助灰熊稳住阵脚,黑白双熊也相继进攻得手,灰熊取得42-31领先优势后突然断电,在该节最后5分多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一球,马刺趁机打出一波9-2小高潮。1分51秒,小加罚球线附近单打邓肯,后者切球成功后踢到了皮球,球飞到半空后重重在砸在了小加鼻梁上。裁判也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吹了邓肯脚踢球违例。上半场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40-44。

  邓肯上演0.3秒准压哨上篮

  下半场,马刺进攻依旧犀利,瞬间将比分缩小到了1分。小加的补篮帮助灰熊稳定军心,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普林斯不仅送出抢断+盖帽,进攻端也有发挥,一阵乱战之后,灰熊以51-48领先。暂停回来后,刚刚替换帕克上场的约瑟夫上来就遭到封盖,随后又出现失误,灰熊一波10-2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了61-52。马刺众将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6-0小高潮。此节结束前0.3秒,邓肯接到帕克的挡拆传球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64-65。

  康利错失上篮绝杀进入加时

  第四节还有11分14秒,邓肯在吉诺比利助攻下完成上篮拿到个人本场15分,凭借此球,邓肯生涯季后赛得分达到了4458分,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4457分)跻身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6位。一阵乱战,马刺以75-69反超。康利和庞德赛特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将比分扳成75平。54.5秒,庞德赛特6犯离场,吉诺比利2罚全中,而随后阿伦2罚仅1中,33.9秒双方战成86平。吉诺比利三分不中,而康利也错失了最后一次上篮。双方进入加时赛。

  老邓肯发威马刺加时胜灰熊

  加时,老邓肯再度发威,一人包揽了球队加时前5分,帕克和斯普里特也是锦上添花,一波11-3进攻高潮,马刺97-89占据上风。暂停回来后,康利的抛投帮助灰熊稳定军心,但此时马刺进攻依旧犀利,帕克打出2+1,紧接着邓肯又补篮得手,马刺将胜利牢牢握住手中。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邓肯,伦纳德,格林,斯普里特

  灰熊:康利,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托尼-阿伦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