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跑就“趣”跑 李宁FUNRUN跑步嘉年华在京举行

2013年05月26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时间在继续,我们会老去,勇敢去追寻,不害怕失去,纵使路遥远,用青春前行,如果还可以,我愿随着生命一直跑下去!“ 5月25日晚,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飞鱼秀当家女主持喻舟、新锐时装设计师高杨两位嘉宾的领跑下,1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在李宁品牌“想跑就去跑”的召唤下,欢聚北京朝阳公园,开启了非凡有趣的跑步嘉年华。此外著名歌手王若琳、大张伟、果味VC、孔令奇也前来助阵,在酣畅淋漓的5公里夜跑之后,用一场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与现场跑友“High”翻全场!

  自2009年起开始举办的李宁“FUNRUN” 跑步活动是李宁公司面向大众、专为跑步爱好者打造的年度盛宴。李宁公司一直致力于带给大众快乐健康的运动方式,在本季推出的 “想跑就去跑”的轻跑理念更是希望大众在简单、纯粹的奔跑中充分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

  2013年李宁FUNRUN跑步嘉年华首站在北京朝阳公园活力开启。此次参加李宁FUNRUN跑步嘉年华的包括在校大学生、乐活一族以及热爱跑步的青年跑友。夜幕刚刚拉开,通过网络征集、店内报名以及校园招募的跑友们穿着李宁公司为此次FUNRUN嘉年华特别设计的荧光炫彩活力主题T恤,跑在李宁公司在朝阳公园中精心设计的跑道上,边跑边搜索藏匿在沿途中二维码,与爱人、闺蜜、死党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用自己的脚步证明:“热爱奔跑,青春前行”!

  此次李宁FUNRUN跑步嘉年华现场环节的设置都在尽显“乐跑乐High“的快乐主题。在夜幕与自然中,现场跑友体验了最新奇好玩的创意玩乐装置;通过5KM二维码大搜索这种时下最潮流的方式探索惊喜;除此之外,大咖助阵的音乐会环节,更是将跑步“FUN”到底,让现场的观众尽情感受跑步所带来的乐趣,尽情地挥洒“想跑就去跑“的青春时光!

  作为本次李宁FUNRUN跑步嘉年华的领跑嘉宾,著名节目主持人喻舟说: “今天的跑步活动特别开心,真的像活动的名字一样’FUNRUN’,我真的是在不顾一切放开脚的奔跑中找到了童年’撒丫子’跑的乐趣,好像给自己提前庆祝儿童节一样“。与喻舟一起参与领跑的新锐时装设计师高杨也表示现场”超人跑“以及来回穿梭的纸飞机的游戏设置,仿佛把自己带回了小学时期的运动会。

  与音乐相结合,也是此次李宁FUNRUN的一大亮点!国内著名的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现场演唱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歌《一直跑下去》,其动感的曲风、热力四射的歌词,带给现场跑友无限的激情及活力,而创作才女王若琳、百变玩家大张伟、嘻哈DJ孔令奇的登台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升到顶点!

  通过丰富多样的游戏,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以及明星助阵的视听盛宴打造的这场不一样的跑步嘉年华,带给现场跑友青春、快乐以及活力的跑步体验,处处体现着李宁品牌一直在倡导的体育为大众的理念。李宁品牌也正在通过这样有趣的活动以及李宁跑步的轻跑平台来吸引到更多人参与到跑步中来,无关身材、年龄、职业,想跑就去跑,在跑步中真正的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乐跑乐Hig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