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轮不胜!距中超纪录仅一步 07霸主降级非笑谈

2013年05月26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身为07赛季中超霸主的长春亚泰,其在本赛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在刷新过队史最长不胜纪录之后,已11轮不胜的长春亚泰距离中超联赛史上的最长不胜纪录仅仅一步之遥了,同时长春亚泰也是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支尚未在联赛中取胜的球队。如若长春亚泰再无法改变如今这种危机局面的话,显然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不幸降级。

  在本赛季开局10轮不胜之后,李树斌“归隐”二线,上赛季在长春亚泰取得过成功的萨布里奇再度入主。而当看到萨布里奇在自己的回归首秀中,率队在足协杯第三轮淘汰了中甲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之后,长春亚泰球迷一度认为长春亚泰的春天终于要来了。但事实证明,长春亚泰球迷高兴得似乎太早了一些。

  因为在中超第11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一役中,长春亚泰再败一阵惨遭赛季11轮不胜。而纵观本场对决,其实在开局初期,长春亚泰是占据优势的,刘卫东早早便为主队首开纪录。但是实力与状态上的差距,使得长春亚泰无能抵挡住上海申鑫的反扑,王赟携手凯撒连入3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1。如此一来,长春亚泰在本赛季的开局战绩,从4平6负变为了4平7负。

  而值得注意的是,一旦长春亚泰下轮再不胜的话,便将追平中超联赛史上的最长不胜纪录。在2011赛季开局阶段,河南建业曾在自己的前12轮联赛中仅仅拿到6平6负,而这一战绩是中超史上的最长不胜纪录。也就是说,如若长春亚泰在下一轮主场面对广州富力时仍旧没有办法取胜的话,便将追平河南建业在2011年创造的尴尬纪录。

  相对于上述尴尬纪录,长春亚泰在积分形势上的艰难显然更要命。在武汉卓尔、长春亚泰以及天津泰达纷纷深陷保级区的情况下,长春亚泰在积分形势并无优势可言。虽然赛季还有一大半,但如若长春亚泰还是如此这般的“不争气”,或许将在此消彼长之间,被武汉卓尔或天津泰达甩开,那样一来,07霸主也许将真的无力翻身了。

  从目前情况看,萨布里奇的回归可以被看为是长春亚泰自我救赎的第一步,但是这一步还远远不足以自救。除了换帅之外,长春亚泰需要消除内部矛盾,提升自信心。同时长春亚泰还需要在赛季中期转会时,在部分位置完成具有实质意义的人员补充,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至于长春亚泰能否避免04年中超冠军深足降级的尴尬,只得是拭目以待了。(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