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鲁能配得上一场大胜 祝图拔联赛中好运

2013年05月26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安蒂奇]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王永珀和韩鹏的梅开二度,4-1击败武汉卓尔。赛后主帅安蒂奇表示,强队就要像现在这样连胜,鲁能配的上胜利。

  安蒂奇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天气确实影响了比赛,但是就比赛来说我们配得上胜利,因为一周训练强度很大,队员也克服了疲劳,但整场比赛并不容易,展示了我们作为一个整体的实力。还有一点本来我不想说,作为强队一定要像现在这样,连着四个主场就要连胜四场,之前我不说我们要赢下四连胜,只是说赢下下一场比赛,有今天主场这样的氛围在,我们是不会输球的,在这里祝老朋友图拔联赛中好运。”

  对于4-1的比分是否反应了两队的实力差距,安蒂奇说,“4-1的比分反应了一支球队在控制比赛,掌控节奏,确实我们控球时非常有信心,我也告诉队员不是一分钟就能赢得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中场休息我告诉队员中场休息我们有机会。至于武汉队,图拔到来后武汉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武汉可以从各方面提高,比如体能方面,好的消息就是联赛还很漫长。”

  回到山东的图拔受到了欢迎,安蒂奇说,“图拔带领山东创造了非常棒的历史,而且是非常辉煌的成绩,俱乐部在欢迎他回家时展现了伟大的一面,因为历史上确实是功勋教练。我来到球队后没想过和哪个教练做对比,如果有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背景下做对比是不合理的,我不想看过去,只想看未来。”

  对于目前山东本土球员的强势表现,安蒂奇回应说,“首先我强调我们是个团队,是个整体,从我来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份外援和内援,每个人上场都是根据球队的需要,我现在记得第一场亮相赛,所有队员如果都是很棒的球员,不一定捏合成一个很棒的球队,但很棒的氛围肯定会捏合成一个球队。”

  对于下周与恒大的焦点战,安蒂奇回应说,“我们还有七天的时间谈这场比赛,出于对这场比赛的尊重,我不想谈下一场。但很明显,今天有好消息,之前没有正式比赛的队员从伤病中回来了,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我们在比赛前绝对不会向任何人屈服,我们的想法也绝对不会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