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离降级已不远 全队努力改变才能走出低谷

2013年05月27日03:0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08年,大连实德险些在中超中降级,那也算是大连足球最为耻辱的一段岁月。本赛季,大连阿尔滨的排名虽然还差强人意,但积分仅有11分!要不是武汉卓尔、长春亚泰以及天津泰达三队成绩过差,以及泰达和申花两队赛季前被扣分,阿尔滨恐怕已在降级区里了!

  2008年,大连实德在赛季之初也是经历了诸多动荡,先是邦弗雷雷离任,之后请来了拉德科,在成绩难尽如人意之后,俱乐部再请回科萨。好在实德是在最后时刻保级,但从此一蹶不振。

  本赛季,阿尔滨在赛季之初也是好一顿折腾。先是让上赛季带队成绩颇佳的斯塔诺下课,请回徐弘。之后徐弘被足协处罚,火线任命总经理李明为代理主帅。球队成绩不佳之时,俱乐部想到了换帅,但时至今日也没有个结果。

  2008年的实德,球队在连续不胜之后产生了自我怀疑,这也是每一个球队在数轮不胜之后都会有的心态。现在的阿尔滨在最近四轮也遭遇了1平3负,成绩糟糕,球队内部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传出。现在的阿尔滨空有一副强队的躯壳,但是团队的灵魂却看不见,克敌制胜的技战术精髓也随着球队屡战屡败而损失殆尽。所以,这样的球队确实处于危难之中,只有全队一起努力,并且适时地做出一些改变, 才能够走出低谷。

  如果现在的阿尔滨是一个病人的话,那么暂缓病痛的良药就是尽快取得一场胜利,而要彻底扭转球队的颓势,则需要球队在多方面做出改变。下一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是重中之重,只有取胜对手,阿尔滨才能找回一些自信,之后联赛会进入间歇期,他们也可以更好地疗伤。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