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韦斯特逃过停赛 兰斯谈肘击:那不是脏动作

2013年05月27日0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正式宣布东部决赛第2场,热火队超级巨星韦德对步行者队悍将兰斯-斯蒂文森的那个肘击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不过联盟并没有公布“闪电侠”停赛的处罚决定,这意味着韦德将能够在当地时间周日晚热火队客战步行者队的东部决赛第3场登场。值得注意的是在结束今日投篮训练后,韦德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2天前的东部决赛第2场战至第3节,当时热火队在进攻端出现失误,步行者队断球后发动快攻,韦德在迅速回防过程中被斯蒂文森挡住了跑动线路,于是韦德架开手肘正好打在斯蒂文森的头部。这一动作直接导致斯蒂文森摔倒在地,而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直到现在,仍不确定当时韦德的动作是否有意为之,不过联盟在重审回放录像之后做出裁决--对韦德的肘击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之前有媒体透露“闪电侠”有可能今日遭禁赛。但现在来看,联盟并没有下发这样的通知,这样一来韦德将能够出战今日的东部决赛第3场。不过相信,届时步行者队球迷将用嘘声迎接韦德。

  韦德参加了今日热火队的投篮训练,不过训练结束后他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事实上当东部决赛在迈阿密开打时,“闪电侠”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而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则表示:“我认为韦德将会出场比赛,否则的话球队的技战术将做出调整。”而在谈及步行者队的表现是否动摇热火队信心时,沃格尔说道:“不,我认为一点都没有!”热火队上次遭遇连败还是在4个多月前,当时球队在当地时间1月8日客场输给步行者队,以及1月10日客场不敌开拓者队。热火队上次客场输球是在何时?还是在近2个月前的3月27日,当时球队不敌公牛队。

  在今日步行者队投篮训练结束后,这个系列赛晋升为超级巨星的保罗-乔治谈到了东部决赛第2场韦德的那个肘击动作,“韦德对兰斯(斯蒂文森)所做的,即使他最终遭到禁赛,也是应有的惩罚,”乔治说道。显然在乔治眼中,韦德做出了肮脏的动作。不过当事人之一的斯蒂文森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韦德的那个动作有些突然,但并不是脏动作。”受到膝盖伤势困扰,韦德今年季后赛表现欠佳,场均有13.7分5.0篮板5.3助攻1.8抢断入账,其中得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低。而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韦德场均拿下21.2分5.0篮板5.1助攻1.9抢断。

  此外,东部决赛第2战第3节期间,当时步行者队主力内线大卫-韦斯特在掩护期间左肘打到查莫斯的肩膀。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韦斯特的犯规,而今日联盟没有对韦斯特做出处罚,这也就是说韦斯特也逃过了停赛的处罚。另一方面,受到肩伤困扰的查莫斯在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一直在接受冰敷处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热火队控卫表示自己肯定会在东部决赛第3战出场。目前,热火队与步行者队在这个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