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曼联2500万购小法 鲁尼或成安胖入皇马首签

2013年05月27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每日快报》截图
《每日快报》截图

  毫无疑问,今夏转会市场注定被历史铭记,虽然窗口还未打开,但摩纳哥与巴塞罗那两支球队分别支出了7000万欧元和5000万欧元,这才仅仅是个开始,因为曼联、切尔西、皇马、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摩纳哥、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纷纷换帅,这些新帅们必然会掀起收购狂潮。英国媒体爆料,莫耶斯执教曼联后首先补充中场,因为斯科尔斯退役了,他必须想办法签球员接班生姜头。《每日快报》最新消息称,曼联新帅莫耶斯盯上了法布雷加斯,打算今夏将其签下,转会费2500万英镑。

  现年26岁的法布雷加斯是著名青训营拉玛西亚培养出来的天才球员,但成名于阿森纳,2003/04当时年仅16岁177天便在枪手完成了处子秀,之后并成为球队队长。2011年夏天,法布雷加斯重回巴塞罗那,转会费3500万英镑。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法布雷加斯目前在巴塞罗那主帅比拉诺瓦手下的位置很尴尬,联赛31次出场其中16场被换下,尽管他交出了一份10球14助攻漂亮的数据,但依旧难以政府比拉诺瓦。看到法布雷加斯有离队的契机,曼联新帅莫耶斯打算签前阿森纳队长接班斯科尔斯。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爆料,德甲红人罗伊斯也进入曼联新帅莫耶斯的视野,这名球员也有望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随着多特蒙德在欧冠决赛中负于拜仁慕尼黑,克洛普打造的黄黑军团分崩瓦解在即,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就是一个前兆,紧跟着将是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斯文-本德尔、京多安以及苏伯蒂奇等球员,当然还包括过去一个赛季表现出色的罗伊斯!现年23岁的罗伊斯是德甲乃至欧洲足坛最佳签约之一,作为攻击型中场的他出场49次,攻入20球助攻16次。

  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测,罗伊斯身价高达2650万英镑,考虑到这名德国球员目前在转会市场非常火,曼联想签下他并不容易。对于曼联新帅莫耶斯而言,在斯科尔斯离队后,加强中场固然重要,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儿要做,那就是更衣室,无论如何,他都要保持弗格森爵士时期的稳定,这是曼联冲击冠军的保证。尽管如此,鲁尼事件还是令他心烦,在传出莫耶斯与小胖密谈后,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鲁尼有可能加盟皇马,很有可能成为安切洛蒂入驻伯纳乌的第一签,C罗和鲁尼有望再度联手。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