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遇低温球迷热度不减 中心球场门票销售一空

2013年05月27日08: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巴黎5月26日电

  周日开赛是法网的传统,今天的罗兰·加洛斯比昨天的儿童日还热闹,从北京时间傍晚开始,菲利普·夏蒂埃中心球场连续迎来女单头号种子小威以及男单二号种子费德勒两位大腕的首秀。虽然本届法网被誉为史上最冷,但再低的气温也浇不灭巴黎人对罗兰·加洛斯的热情。能容纳1.5万名观众的中心球场,今天的上座率高达七成。

  法网三大中心球场的门票早在开赛前便基本上销售一空,为了鼓励球迷们观看5月21日到24日的资格赛,只要36欧(约300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成人套票。与温网一样,法网并不设夜场,但是,如果球迷愿意从下午5时之后进入球场,那也能以相当高的折扣购得门票。只要花上12欧(约100元人民币),球迷便可以在下午5时之后进入三大中心球场观看比赛。还有一个选择是付出15欧(约120元人民币),下午3时便可以游走于除却三大球场之外的其余17个小赛场,也可以优哉游哉地在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的任何一个休憩广场上与人们一起通过大屏幕观看中心球场赛事的直播。有意思的是,当记者经过观众入口时,一名个头至少1.9米的黑人神秘兮兮地用英文不停地重复“Ticket”(门票),但他很快被工作人员发现,不得不灰溜溜地离开。

  今年5月的巴黎反常地大幅降温,最低气温竟一度只有3.7℃。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与中国金花李娜分别在不同的场合感慨过气温过低。开赛日的气温也只有10℃左右,小威在热身期间一直穿着长裤和外套。要知道,在露天的赛场上坐上一天可不是闹着玩的,球迷都以大衣和围巾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不少人还戴上帽子和手套抗寒。以暗蓝加亮橙色球衣亮相法网的小威在晋级后大谈这里的反常天气,她甚至用上了“freezing”(冰冻的)一词,反正,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保暖是不可缺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