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若回蓝桥首演恐禁赛 贝帅:我的继任有压力

2013年05月27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待穆里尼奥率皇马在6月2日跟奥萨苏纳踢完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他便极有可能迅速飞赴伦敦并跟切尔西签约,切尔西为他备好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超过5000万镑的合同。不过据《镜报》透露,就算穆里尼奥能够回到切尔西,他在头两场比赛期间恐怕得坐壁上观,因为他在西班牙领到的禁赛两场罚单有可能在英超继续生效执行。

  穆里尼奥前不久在国王杯决赛中被直接罚下,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则,这张罚单只会在国王杯比赛中生效,西甲不会停赛,这也就是为何穆里尼奥能在本轮西甲率队出战的原因,末轮西甲他亦可以在场边督战。然而,西班牙足协却并不打算放过穆里尼奥,《镜报》称,西班牙足协准备把穆里尼奥的禁赛处罚转交给FIFA与英足总,他们希望FIFA与英足总能将穆里尼奥的禁赛令执行下去。

  英足总的相关规则中规定,穆里尼奥在其它国家领到的罚单可以在英格兰这里得到执行,而且适用于英格兰国内的任何一项赛事,因此在《镜报》看来,只要英足总决定处罚穆里尼奥,那么狂人在西班牙领到的罚单就会在英格兰生效,而他率切尔西出战的头两场比赛,也就是下赛季英超前两轮,他就将坐壁上观。如今英足总则正在等待穆里尼奥是否跟切尔西签约的确切消息,只要双方签字落笔,他的禁赛令就会生效。

  类似的情况曾不止一次发生,前QPR球员乔伊-巴顿在英格兰领到的禁赛12场罚单在他租借至马赛后仍旧被继续执行,鲁尼曾因在季前赛染红而被FIFA停赛,他因此错过2006/07赛季的英超揭幕战。如果穆里尼奥果真在回到切尔西伊始便撞上“禁赛墙”,贝尼特斯没准会偷着乐,一方面,他跟狂人旧怨很深;另一方面,他认为自己在切尔西所做的一切已经够好,他给穆里尼奥留下了一个优秀的班底,万一狂人战绩欠佳,媒体就会拿两人进行一番对比,届时贝尼特斯没准会听到赞歌。

  贝尼特斯在率切尔西在美国3-5负于曼城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听听他在最后一次以蓝军主帅身份接受采访时都说了什么吧。“如今我即将回到伦敦,今后我希望执教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最好该队能参加欧冠,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接替迪马特奥时面临着很多麻烦,但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棒的挑战,最终我会很享受这一切。我们赢得了冠军奖杯,并在一些比赛里打入半决赛、决赛,同时还跻身联赛三甲,所以我感到高兴。我跟球员们一开始便处于重压之下,如今我对每个人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拉法极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率那不勒斯出征欧冠,切尔西是其潜在对手之一,对于他在执教切尔西期间所呈现的战绩跟表现,托雷斯给予极高评价。“他是在相当艰苦的情况下接手了这支球队,球迷们起初很反感他,当时球队表现也不太稳定。我们花了不少的时间才有所进步,最后阶段我们比赛季初的表现强了很多。他给予了这支球队很大帮助,球队与每一名球员都变得更强。我认为,他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定会对此感到满意,因为他率切尔西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