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纯丝巴哈马精英赛 李日姬夺职业生涯LPGA赛首冠

2013年05月27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首届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Pure Silk-Bahamas LPGA Classic)在天堂岛亚特兰蒂斯的海洋球场(Ocean Club Golf Course at Atlantis)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球手李日姬(llhee Lee)在决赛轮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42杆,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两杆的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LPGA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拿到了19.5万美元的奖金。

  和前两轮相比,决赛轮的球洞设置做出了略微的调整。组委会依然采用12洞的设置,但是在具体球洞上则是放弃了标准杆3杆的四号洞,转而增加了标准杆5杆的18号洞,以争取冠军可以在18号洞的果岭上产生。同时决赛轮的标准杆也由前两轮的45杆变成了47杆。

  前两轮排名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三杆的韩国人李日姬在决赛轮中打发神威。她在12个洞中一共捉到了5只小鸟,打出了零柏忌的42杆(-5)。三轮过后李日姬的总成绩定格在低于标准杆11杆,同时以领先者的身份提前回到了会所。而在李日姬之后出发的最后两个组的球手都未能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最终韩国人在巴哈马拿到了自2006年转业以来在LPGA赛场的首个冠军。此前李日姬在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在今年金斯米尔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三名。

  李日姬获得了职业生涯的最大一笔奖金19.5万美元,她在最新一期的LPGA年度奖金榜上将升至第11位。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也预计将从62位上升至第34位。

  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手艾瑞尼-崔(Irene Cho)在决赛轮打出了当轮最佳的40杆(-7),最终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从上一轮的并列44名飙升打单独第二名。瑞典球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45杆)在总成绩上落后冠军三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包括两位美国名将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45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46杆)和日本好手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45杆)在内的五位球员都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一道获得并列第四名。

  上周莫比尔湾LPGA精英赛的冠军得主珍妮弗-约翰逊(Jenifer Johnson)打出44杆(-3),和去年LPGA最佳新人柳萧然(So Yeon Ryu,44杆)、世界第九位的宫里蓝(Ai Miyazato,46杆)和前两轮领先者哥伦比亚球手保拉-莫里诺(Paola Moreno,51杆)等人一起获得并列13名。

  世界第二位的斯泰西-刘易斯(Stacy Lewis)表现平淡,在决赛轮只打出了47杆(E),获得并列27名。世界第三苏珊-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和世界第四崔罗莲(Na Yeon Choi)双双打出49杆(+2),一道获得并列32名。

  前世界第一曾雅妮捉到了一只小鸟,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最终打出48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88名。而现任世界第一朴仁妃状态回升,打出了44杆(-3),但是仍然只获得并列107名。两位球手都没有能够获得奖金。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