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小负已五次输恒大 成中超对抗恒大最差球队

2013年05月27日09: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昨晚,黄龙的球市靠着恒大的影响力沾了不少光,以往总是只有1万左右的观 众在看球,这个晚上硬是涌进了2.7万名球迷。当然,众多的球迷是来一睹恒大风采的,1∶0,从结果上来看,恒大是赢得了比赛。但从过程上来看,恒大似乎运气更好一些,客观地来说,这场比赛如果是平局的话,似乎更公平一些。“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就连恒大的进球功臣张琳芃也这样认为。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2分钟,张琳芃接角球后头球破门,打进本场比赛的制胜球。杭州大金绿城也有好机会,但可惜阿甘的传中球最终撞柱、马佐拉面对空门遗憾踢空,让主队最终饮恨。下半场,恒大疲于防守,对绿城的进攻几乎难以形成威胁,而绿城则通过不懈地奔跑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第78分钟,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连换两人,大黑将志携唐家庶登场,随后阿甘左路摆脱张琳芃,下底低传送到门前,包抄的马佐拉面对空门竟奇迹般的踢空,错失扳平良机。最终恒大客场1∶0小胜对手,迎来联赛7连胜,并送给绿城赛季主场首败。此役后,绿城队五战恒大都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也是现役中超所有球队中,对抗恒大成绩最差的球队。

  其实本场比赛,恒大队的机会并不多。埃尔克森、穆里奇和郜林的三叉戟哑火,后防线上也是险情不断。对于球队的险胜,张琳芃表示:“这场球的确非常困难。其实主教练(里皮)赛前就预测这场比赛会很难打。我们赢得非常侥幸,甚至说是很运气。”

  里皮赛后表示,球队尽管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也是可以理解的。除了受到密集赛程影响,里皮还认为队员在比赛中踢得不够坚决和果断。

  赛后的新闻会,众多的记者以掌声迎接冈田,综观全场比赛,尽管失利,但冈田武史无论是在排兵布阵上,还是在临场的调整上,都显现出了自身最高的水准。面对周中刚刚参加完亚冠赛事的广州恒大队,冈田武史的杭州绿城队其实拥有很多利好因素在其中。首先,恒大队的体能问题是一方面,经历了两个月的魔鬼征程后,恒大队的体能确实受到不小的影响。其次,在心态上,恒大队刚刚力克中央海岸水手队晋级亚冠八强。球员们在心理上肯定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放松。但就是在这样利好的情况下,杭州绿城队依然没能获得一场胜利甚至是平局,最终只能任由恒大队在双方的交战史上再度添上华丽的一笔。

  尽管冈田武史考虑到了方方面面,但杭州绿城队的球员,在把握机会上依然没有多大的起色。全场比赛,绿城队有两次很好的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马佐拉的空门无疑是最佳机会,但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杭州绿城队,一次次让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联赛间隙期,绿城如果引进一名能够把握机会的外援,对于全队实力的提升将会有很大的促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