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亿巨富盯上切尔西铁闸 曝小魔兽拒为穆帅效力

2013年05月27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今夏转会市场上有一家俱乐部需要引起格外的重视,它便是摩纳哥,这支老牌劲旅重返法甲,其老板俄罗斯巨富雷博诺夫列夫身家高达近60亿英镑,他决心今夏花巨资引进诸多顶级球星,法尔考稍后便有望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摩纳哥。此外就在今天,《每日邮报》还有消息称,摩纳哥相中了切尔西后防大将伊万诺维奇。

  摩纳哥原本打算从曼城引进孔帕尼,但曼城队长却无意转会,后来摩纳哥主帅拉涅利便向俱乐部高层建议,不妨尝试花2500万英镑挖角伊万诺维奇。这笔钱对切尔西来说诱惑力不小,毕竟伊万诺维奇再怎么优秀,他也已经29岁了,未来三四年期间,他的状态极有可能走向下坡路。不过,由于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在即,而伊万诺维奇又是狂人准备倚重的主将之一,因此蓝军并不见得同意跟摩纳哥开启转会谈判。

  穆里尼奥若是回到切尔西,他能否依然做到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齐达内的看法是:“作为一位知名主帅,不论你前往何处,你都会有压力。我并不认为,这会影响到他的自信,他在皇马感到失望,这是因为他并未取得成功。”齐达内认为穆里尼奥会在切尔西背负不小于皇马的压力,而如今则已有切尔西球员对穆里尼奥回归后取得巨大成就并不看好,至少他本人认为,自己在穆里尼奥麾下肯定没啥用武之力。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至西布朗维奇并在35场英超比赛中打入17球,以及还曾在末轮5-5战平曼联一役完成帽子戏法的比利时天才射手卢卡库表示,他觉得自己回到切尔西后不可能在一线队打上主力,但他又迫切希望能踢欧冠,因此在他看来,外租至多特蒙德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多特蒙德即将失去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该队主帅克洛普则极为擅长培养年轻球员。

  卢卡库说:“我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跟切尔西高层探讨一下,看看究竟什么才是最佳选择,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还需要成长,我需要在下赛季获得更多比赛时间,前往多特蒙德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需要指出的是,《太阳报》此前透露,穆里尼奥已把卢卡库纳入到新蓝军的规划大计当中,狂人觉得卢卡库具备成为“新德罗巴”的潜质。然而,如今卢卡库却表示他对为穆帅效力没啥太强的兴趣。

  不想跟穆里尼奥共事的人还包括他的嫡系科恩特朗,《阿斯报》日前透露,科恩特朗无意追随穆里尼奥转战切尔西,他更有可能稍后加盟摩纳哥。此外《太阳报》还有报道称,现年32岁的马卢达即将离开切尔西,他拿着8万英镑周薪并在预备队混迹了一个赛季以后合同即将到期,这名曾由穆里尼奥钦点引进至切尔西的法国大将或将以自由之身回到旧主里昂,而与他同时离开切尔西的球员还包括贝纳永、特恩布尔、希拉里奥。(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