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细数欧冠伤心人:梅西C罗哪看球 穆帅不再特殊

2013年05月27日14: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欧冠决战夜,罗本变身海绵宝宝,眼泪跟不要钱似的,挤挤一汪,再挤挤,又是一汪……

  竞技场就是这么残酷,幸福的海绵宝宝只能有一个,欲哭无泪的灰太狼,才是大多数。所以在由衷祝贺拜仁圆梦的同时,更别忘了本着人文精神,去关怀那些失意者们,看看谁才是欧冠天字第一号伤心人。

  你们在谁家看球

  欧冠半决赛后,网络上就流传着一个段子:梅西赛前给C罗发了条短信,“我们决赛见”;赛后,才看到短信的C罗回复,“好的,到你家,还是到我家看?”

  梅西、C罗,你们赶紧更新一下微博呗,广大球迷都很想知道答案。

  罗本右脚是河南级的,左脚才是荷兰级的,决赛中连续错失单刀后,他终于凭借金左脚完成绝杀。这粒进球不仅帮助拜仁登顶,更让他一跃成为下届金球奖最热门人选。梅西很无奈,他的四连霸之旅可以歇歇了。更悲催的是C罗:拿西甲金靴时,金球奖评委说要看集体成绩;拿西甲冠军时,评委说要看综合数据;等他今年终于拿到欧冠金靴,靠一只脚走路的罗本,却跑到了他们前面。

  这几年,世界足坛一直是梅西和C罗的二人转,现在终于没他们什么事了,可手牵手看别人踢球的滋味,只怕更不好受。

  伤心人B:多特蒙德

  难逃趁“火”打劫

  欧冠决赛直播,央视评论员贺炜点评,多特蒙德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青春可期。“贺诗人”感情是充沛的,安慰失败一方的愿望也是好的,可这话太不贴近生活了,换成“青春可欺”还差不多。

  主帅克洛普率队杀进决赛,“黑马”多特蒙德一下火了。随之而来的,是各路豪门纷纷垂涎三尺,准备趁“火”打劫。下手最狠的当然是自己人,半决赛还没结束,拜仁就放出消息,已经花3500万欧元强购下多特蒙德头号天才格策。欧冠捧杯之后,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又在对手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宣布该队第一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也确定将在下赛季加盟。

  有拜仁头前带路,还怕八国联军不跟上么?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已经与巴萨眉来眼去,表示要转会的话,非巴萨不去;皇马看上了中场大将京多安和罗伊斯;英超球队则在打听施梅尔策、本德等人的报价。有媒体声称,多特蒙德欧冠决赛首发11人中,除门将魏登费勒,其他10名球员都被各俱乐部盯上了。

  多特蒙德难道真的在劫难逃,只有昙花一现的命么?

  伤心人C:瓜迪奥拉

  海公公请留条活路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权高位重,又年近古稀,因此江湖上都尊称一声“海公公”。海公公功力深厚,为人更是阴沉老辣,即使是在欧冠夺冠后,面对记者反复追问,海因克斯始终不提他继任者的名字,只是表示,“我留下了一支极其出色的队伍”……瓜迪奥拉想说,我的前任真的是极品,不带这么坑人的。

  海公公留下的队伍何止是极其出色,根本就是无比出色。在他执教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一口气刷新了23项纪录,包括德甲史最高积分(91分)、最大夺冠优势(25分)、最多净胜球(80个),以及欧冠淘汰赛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等等不胜枚举。

  可以想象,瓜迪奥拉有多么亚历山大。海公公麾下的拜仁几乎已经成功到极致,瓜帅虽号称世界第一名帅,又如何再立新功?拜仁本赛季已经拿到欧冠、德甲冠军,唯一还没到手的,是下周将进行的德国足协杯决赛奖杯。瓜迪奥拉现在能做的,只有祈祷海因克斯高抬贵手,把足协杯当个啥给放了。否则拜仁真要夺取三冠王,主帅这位子真没法接了,等着被骂败家子吧。

  伤心人D:穆里尼奥

  不再特殊的那一个

  当初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留下名言,上帝老大他老二,“我是特殊的那一个”。可如今要重返英伦,魔力鸟突然发现,他已经不再特殊了。

  穆里尼奥本赛季与皇马分手,欧战失利成为压垮他的那根稻草。西甲早早被巴萨甩不见后,欧冠是魔力鸟自我拯救的最后战场,但他还是失败了,尽管魔力鸟把皇马从“欧冠十六郎”带到了“黄四郎”,可惜这样的成绩仍然不够。

  穆里尼奥曾率波尔图、国米夺取冠军杯,如今执教两支不同球队登顶欧洲冠军的“特殊的那一个”,则又多了一个海因克斯。尤其打脸的是,魔力鸟做不到的事情,海因克斯也做到了,他上一次带队夺冠,执教的正是皇马。难怪有传闻称,皇马下任主帅的头号候选人是安切洛蒂,如果安帅来不了,海因克斯则是第一备胎。

  瓜迪奥拉、海因克斯、克洛普个个风头正劲,而穆里尼奥甚至只能带着失败者的名声离开西班牙。他肯定没想到,去皇马镀一回金,自己反而不再是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教练了。

  伤心人E:英国球迷

  只剩厕所值得骄傲

  昨天欧冠决赛,在英国著名的温布利球场举行。最让英国球迷没面子的,是赛前拜仁、多特蒙德两队的德国球迷在伦敦大打出手,不得不出动警察叔叔镇压——太嚣张了,跑这里撒野,当英国人不存在是吧?

  还别说,欧冠决赛的英国人真如同空气。球场里见不到他们,英国球队早在16强就灭绝了,连看台上也是德国球迷组成的红色和黄色海洋,英国球迷则不好意思穿球衣进场,只能穿着便装出席。

  英国球迷为德国做嫁衣,得到的回报,是组织方尊重德国人特点,允许球场内卖啤酒,他们也能跟着蹭几杯。而英国人也因此终于有了一条值得自豪的理由:这下大家喝啤酒不怕排队了,温布利球场有2618间厕所,是世界上最棒的!该球场主管汤姆森骄傲地表示,“这是人性化的表现。”

  可足球就是足球,不能总拿上厕所说事儿。所以安慰一下悲催又好客的英国群众好了,据说欧冠有个“举办地定律”,近4年以来,上一届举办决赛的国家,肯定会在第二年夺冠。拜仁今年尝到了甜头,明年英超请赶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