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4-1主场大胜卓尔 图巴首次回归对阵老东家

2013年05月27日14:1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西装依旧笔挺,笑容依旧迷人,只是头上的白发多了几许。图巴重回济南,掌声和感谢,让他感觉仿佛一切又回到了从前。只是4:1的比分告诉鲁能曾经的功勋主帅,你已经不再是这里的主人。5月26日晚,雨中的鲁能大球场,看着昔日弟子吕征、韩鹏和王永珀将球攻入卓尔的球门,图巴无奈地说:“如果进球献给其他对手而不是我,会更好一些。”这一晚,对于两位塞尔维亚主帅来说,图巴是第一主角,但安蒂奇才是最后的胜者。

  图巴的礼物掌声,欢呼,国际象棋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和图巴都有着特殊的含义。自从2009赛季结束后离开鲁能,这是图巴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对阵老东家。虽然是对手,但鲁能和鲁能球迷都没有忘记图巴曾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欢乐。

  在图巴率领武汉卓尔抵达济南之时,便有大批鲁能的热心球迷到机场迎接他的到来。而26日比赛当天,鲁能大球场的两万多名球迷,更是将掌声献给了这位曾在鲁能开创时代的功勋主帅。当图巴进场的时候,现场球迷齐呼他的名字。而如今代表卓尔出战的前鲁能球员李微,也获得了掌声。

  比赛开始前,鲁能专门进行了一个欢迎图巴回家的仪式。鲁能的现任主帅、图巴的老乡安蒂奇,赠送了一副有图巴头像的象棋给他。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代表俱乐部向图巴赠送了一件纪念T桖,正面有图巴的头像和他在鲁能的执教时间,背面则写着“2013.5.26 鲁能大球场”的字样。

  图巴的无奈吕征,韩鹏,还有小胖

  在本轮比赛之前,鲁能取得了三连胜,而卓尔也在上一轮比赛中迎来了中超首场胜利。鉴于两队的实力对比,卓尔很难占到便宜,而他们的唯一优势或许就是图巴对昔日弟子的了解。

  两军对垒,即便面对昔日恩师,也绝不会腿软,更何况本赛季的鲁能被认为是国内球员最强的一支球队,尤其是韩鹏和王永珀的爆发,令人称道。

  率先将皮球送入卓尔大门的是吕征,当时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第33分钟,本赛季从实德转会到卓尔的朱挺,小角度低射,将比分扳平。双方1:1进入下半场的争夺。近来状态神勇的韩鹏,在第53分钟和第60分钟接连打入两球,帮助鲁能将比分改写为3:1。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进球,比分最终锁定为4:1。此战过后,韩鹏和王永珀的进球都达到了7个,是本土球员中最多的。

  赛后,图巴无奈地开着玩笑,“如果这些进球献给其他对手而不是我,会更好一些。”

  图巴的祝福祝贺,冠军 ,越来越好

  “每场比赛失利都是不好的,我们输给了以前我带的球队,整体来看山东各方面实力都要超过我们,利用了我们后防线犯的一些错误,特别是我们面对山东这样的球队,如果犯错会被无情地打击。武汉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下半场如果精力更集中,控制住球可能结果更好一些,大比分失利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最后向山东表示祝贺,联赛非常漫长,希望山东越打越好,实现夺冠的目标。”图巴在赛后说。

  对于曾在鲁能经历过的一切,图巴都记忆犹新,“2006年,我拥有中超最出色的球员。”

  而率领鲁能取得四连胜的安蒂奇认为,“今天的天气确实影响了比赛,但是就比赛来说我们配得上胜利。作为强队一定要像现在这样,连着四个主场就要连胜四场。有今天主场这样的氛围在,我们是不会输球的。”随后,安蒂奇也祝福老朋友图巴在联赛中好运。

  本栏文/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