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内部整风凯塔强调团结 亚外中卫28日归队

2013年05月27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阿尔滨队没有放假,而是冒雨训练,本周都没有休息日。训练前,阿尔滨队会开了近2个小时,会上主帅李明和凯塔等几名核心球员均表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团结比什么都重要。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亚洲外援穆伦将在今日归队,不过,他参赛要等到间歇期报名之后。

  阿尔滨队昨日例会的第一项是分析与富力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结合比赛的视频片段,李明指出了几个失球中球员出现的问题,球员们直观看到了自己在当时站位和技术动作选择的错误。阿尔滨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技战术层面,4轮不胜,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影响,球员对球队出现的问题也有自己的看法。

  为了让球员们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代理主帅李明希望球员们在队会上踊跃发言,“内部的问题,在内部解决。”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凯塔表示,“我是一名老队员,我尊重每名阿尔滨队的球员,包括年轻球员,我也希望队友们也能尊重我。我们是一个整体,团结才能赢球。”此后,于大宝、陈涛和乌塔卡也先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球员们交流一下,这样的氛围很好。”李明这样评价说。

  大连今日风雨交加,阿尔滨基地内出现了积水的现象,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训练热情。“周日回来后球队没有进行恢复性训练,所以今天开始训练,这周就没有休息了。”李明希望球员们能够尽快从低谷中走出来,全力备战本周与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

  因为法国体能教练法比安赴沈阳补办丢失的护照,今日的恢复训练由毕业于科隆体育学院的技术分析师程俊临时客串。因为场地积水,阿尔滨队并未进行有球训练,养伤中的瓦罗仍没有参加训练。8分钟的慢跑结束后,阿尔滨队进行了5圈测速跑,足球场的长和宽按照不同的速度完成。

  另据记者了解,原定25日归队的阿尔滨亚洲外援穆伦比原计划迟到3天,将在明日归队,他将在间歇期后重批阿尔滨队16号战袍,增加阿尔滨队的后防厚度。因为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穆伦归队的训练将以恢复性为主,间歇期,他将开始参加球队合练。(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