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哈登将取代科比韦德 最好二号卫下季易主

2013年05月28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哈登能否取代科比?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随着科比本赛季严重受伤以及韦德在季后赛起伏不定,美国篮球专家乔希-马丁预言下赛季最好的得分后卫将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用凯文-马丁和杰里米-兰姆从雷霆换来了詹姆斯-哈登,并且他们付出了顶薪的合同。本赛季哈登给了火箭最大的回报,他从昔日雷霆的第六人一举成为全联盟为数不多的超级巨星。

  本赛季哈登入选了休斯顿全明星赛阵容,并且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帮助火箭取得第八的成绩,他们时隔四年后再次杀进季后赛。可以说哈登的前途一片光明,今年8月份他才年满24岁,未来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哈登上赛季在雷霆场均得17.1分,转投火箭成为领袖后场均增加了25.9分列全联盟第五位,他场均可以罚球10.2次,命中率为79.2%,这也是自从05-06赛季艾弗森以后第一个可以做到的球员。

  哈登不但以身作则,并且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为火箭当说客,他曾经和霍华德联系过,据说史密斯也是他的好朋友。火箭本赛季结束后哈登曾经在推特中说:“感谢所有火箭球迷的支持,这是伟大的一年,明年我会变的更好。”并且随后在推特中表示他会在球员市场上为火箭出一份力。

  过去十几年NBA最好的得分后卫是科比和韦德,他们都取得过总冠军,如今科比35岁了,本赛季跟腱受到严重的伤病,现在很多专家都在预测这将成为科比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回归后状态将大受影响。韦德也超过了30岁,今年季后赛中一直带伤坚持比赛,他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已经打不出当年总决赛对阵小牛时的数据。

  反观哈登年轻并且没有受到过重大的伤病,职业生涯前几年他缺席的比赛从未超过六场,将超越科比和韦德成为最好的得分后卫,这只是时间问题。本赛季他是仅有的三名可以得到25分4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其他两人是詹姆斯和科比,这些都说明哈登已经成为超级巨星。

  哈登去年与火箭签下的五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从下赛季开始执行,下赛季他的工资为1367万美元,此后每个赛季有一定幅度的增加。他的合同并不会影响到火箭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动作,预测哈登下赛季将会得到25.4分5.3个篮板5.4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7.5%,场均罚球9.2次。

  火箭队今年夏天如果能得到霍华德或者约什-史密斯,这将会大大分担哈登的压力,哈登的得分、篮板以及助攻略降在情理之中,不过哈登的命中率会得到提升。即使休赛期火箭没有惊人的举动,那么他们可以和24岁的贝弗里能有更多的配合,在季后赛林书豪缺阵的情况下,贝弗里场均得11.8分5.5个篮板2.8次助攻,他和林书豪也会一起分担哈登的压力。

  可以预测在13-14赛季哈登会比12-13赛季更可怕,只要避免伤病,哈登必进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他有能力率领火箭打进第二轮或走的更远。火箭自从上世纪90年代在奥拉朱旺带领下夺冠后从未染指,如今哈登有望让火箭更加接近上一次的荣耀。(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