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演神奇半决赛 倒霉的赢了走运的输了

2013年05月28日14: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倒霉的赢了,走运的输了。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德国站女子25米手枪半决赛上,就出现了这样的神奇局面。比赛中,朝鲜选手曹云美连续遭遇语言不通、枪械故障等窘境,但她最终却赢得了比赛!

  语言不通

  朝鲜小将一枪未发

  国际射联今年大幅度调整了比赛规则,半决赛选手共进行5组射击,每组打5枪,每打出大于等于10.3环就记录一次“击中”,“击中”次数最多的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奖牌争夺,半决赛排名第一二位的选手争夺金牌,另外两位争夺铜牌。在这场半决赛中,19岁的朝鲜选手曹云美和格鲁吉亚老将萨鲁克瓦泽并列第四,需要加赛。

  当裁判宣布两人之间的加赛开始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曹云美并没有开枪,最终当然也没有任何成绩,这相当于拱手让出了晋级资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萨鲁克瓦泽居然5枪都没能打出10.3环以上,同样没有成绩。两人的加赛以0∶0告终。随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曹云美之所以没有开枪,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她没有听懂裁判的命令。

  状态奇差

  功勋名将连送大礼

  由于没能分出胜负,组委会只能安排两人进行第二次加赛。这次一名德国选手特意给曹云美解释了一下比赛规则,告诉她必须要开枪射击才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理解了规则的曹云美却遭遇了枪械故障,成绩再次为零!曹云美本已绝望,但没想到萨鲁克瓦泽再次5枪全失,两人的成绩又是0∶0。两人只有继续加赛。加赛前主裁告诉曹云美,即使她的枪械有故障,她也必须进行射击。

  惊险的第三轮加赛,曹云美的枪械故障依然没有排除,不过这次她终于进行了射击,并且命中了一次10.3环以上!按理说,仅1次有效击中几乎不能保证曹云美晋级,但她真的就晋级了。原因自然来自萨鲁克瓦泽,这位早在1988年就夺得过奥运会金牌,2008年还拿下北京奥运会铜牌的名将,竟然再次5枪全失!算上前两轮,萨鲁克瓦泽竟然15枪0“击中”,状态奇差。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