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天破5项纪录的太阳能游艇

2013年05月28日16:39

日前,全球最大的太阳能游艇MS Turanor PlanetSolar创下了全球最快横渡大西洋的世界纪录。此次航程完全使用太阳能动力横渡大西洋,总航为为2567英里(5310千米),历时22天,打破了自身于2010年创造的世界记录。

 

    5项世界纪录创造者

  MS Turanor PlanetSolar于本年度4月25日从西班牙城市拉斯帕尔马斯启程,以5.3海里每小时的平均速度横渡大西洋,在本年度5月18日到达西印度群岛的马里戈特。尽管连续在阴沉的天气中航行数日,但这艘全球最大的太阳能游艇还是在22天12小时32分后完成了这一创举,比其2010年创下的世界纪录要快了整整4天。航行中,为了控制好游艇的能量耗损,并保证完全使用太阳能作为唯一动力来源,船员们不得不多次调整航线,使得航行距离不得已延长了7%。值得一提的是,这艘游艇在航行中还创造了5项太阳能船只世界纪录,可以说是非常了不起。

 

    最大太阳能游艇

    MS Turanor PlanetSolar为全太阳能动力双体船。是由新西兰LOMOcean所设计并由德国基尔Knierim Yachtbau船厂建造,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船舶。 MS Turanor PlanetSolar的船体使用高强度碳纤维制造,中心船体的外壳长30米,宽15米,由4 mm厚的碳纤维增强外壳和50 mm厚的C70.130高密度芯材构成。船重60吨,其上层配备了约6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据制造商称,该船储存的能量能在缺乏阳光的情况下进行大约3天旅行,最高时速约15海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