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专访徐亮:与国安感情依旧 申花目标是保级

2013年05月28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5月27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记者在上海对原国安球员现上海申花球员徐亮进行了专访。徐亮在采访时表示,和国安的感情依然没变,但是在场上就要各为其主。同时也对新老东家的前景进行了展望,认为国安能够挺过艰难的时期,而申花的目标就是保级。

  5月26日的中超联赛,国安队0比1铩羽而归,依旧未能打破虹口不胜的魔咒。对于申花队来讲,在这个起步艰难的赛季赢得了京沪德比,这样一场胜利值得他们高兴万分。但是在虹口一片欢腾的景象中,有一位申花队员却没有喜形于色,他就是国安的老朋友,徐亮。

  记者:你在周日对国安的比赛时内心有什么感受?

  徐亮:比赛自始至终我也没有什么开心快乐的状态,一直笑不起来,这也不是装的。我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我不会说在场上不拼命,不论是老东家还是仇人,对任何对手都是这样。感情有,放在一边,但是在比赛场上就是比赛,各为其主。如果我在国安的时候,包括比赛时我对朴成的犯规,和稀哲在角旗附近的那次缠斗,在国安平时的训练当中都不会有的,他们都很尊重老队员。但是反过来,我们现在是对手了,他们也不会再去对我轻下脚,他们也会拿出自己的全力,因为这是比赛。

  记者:你在离开国安后的首次京沪大战就战胜了老东家,谈谈你对老东家最近出现的问题,自己的理解是怎样的?

  徐亮:总的来说,由于比赛太多,人员的厚度,包括新老接替的状态出现,可能是都赶在一块了,所以现在国安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现在这么说,但是年初国安谁敢说有问题,年初成绩很好。国安每年都有一段时间处于不好的状态,球队都是这样,每年都有一个起伏是很正常的。球队输场球不算什么,队员努力了就完了。国安现在的状态我完全能理解,亚冠现在没有了,包括周挺、晓龙所谓的主力球员伤病赶紧治好,完后再让他们去带动整体,再把积分拿回来。这刚十一轮,还有二十多轮呢。

  记者:来到上海踢球,你对申花的评价又是如何呢?

  徐亮:确实申花这个俱乐部还是不错的,反正从来没欠过我钱。就是包括平时的一些细节上,包括球队比赛时的一些装备的处理上,一看就是大球队的作法。现在申花这股劲挺好的,就是大家在场上没有特别大的大牌,也没有队员之间的埋怨,大家都拧成一股绳,都在努力的拼抢,落后是能去努力扳回来。我觉得这股团结劲儿是申花走到现在成绩还算比较好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记者:作为球队主力后腰,算上赛季开始被扣除的六分,申花应该算是一直有实力的队伍。你对球队的未来怎么看?

  徐亮:保级!我们之所以之前走得比较平稳比较好,就是因为把自己摆在一个弱者的位置上,千万不要觉得我们总共拿了十八分,应该在前五,是能够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那就完了,那下半年一定打不好。我们现在还是在第十名左右,还是在保级圈,那就得稳稳当当的先保级。

  记者: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球迷都会期盼今年在工体的第二次京沪大战。只不过到时你是无法代表申花出战的。你当初为什么会有回到工体不出场比赛的想法?

  徐亮:我这么做应该算是给老东家的一种回报或者心理上的安慰吧。周日比赛前在聊起国安主场氛围的时候,外教和助理教练就问我,国安每场都四五万人吗,上轮打天津几乎都五六万人。我说到时你去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国安就是这样。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