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首席助教终被扶正 波帅帮手正式任老鹰主帅

2013年05月29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助教迈克-布登霍泽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正式宣布聘请现任马刺队助教迈克-布登霍泽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不过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

  现年43岁的布登霍泽是波波维奇最得力的帮手,他俩一同来到马刺队。这也就是说,布登霍泽在圣安东尼奥服役已经长达19个赛季!这其中在马刺队教练组效力17个赛季,而最近6个赛季他是球队的首席助教。据悉在圣安东尼奥,布登霍泽主要负责马刺队的进攻,尤其是单节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进攻。布登霍泽曾在2011年新秀全明星赛上出任过一年级新秀队主帅,并率领球队赢球。2年前火箭队曾与布登霍泽有过沟通,可惜最终后者没有前来休斯顿执教。

  西部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在经马刺队管理层同意的情况下,布登霍泽接受了老鹰队的面试。同时,面试布登霍泽的还有活塞队。事实上近几年,布登霍泽一直希望能独立执教一支NBA球队。由于跟随波波维奇多年,所以布登霍泽拥有一套严谨的篮球体系。在西部决赛马刺队横扫灰熊队之后,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决定向布登霍泽发出邀请。事实上,丹尼-费里对布登霍泽颇为熟悉,他俩曾在马刺队共事过。

  “麦克(布登霍泽)拥有难以置信的篮球头脑和观察力,这些能帮助他取得成功,”丹尼-费里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过去17年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并4夺NBA总冠军,这些表明他完全有领导我们球队的能力。”据悉,在老鹰队官方宣布任命之后,布登霍泽将继续留在马刺队,直到打完本赛季NBA总决赛。

  有消息称,之前老鹰队对俄罗斯中央陆军队主帅梅西纳,以及前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颇感兴趣,但他俩都不愿前来亚特兰大。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步行者队淘汰出局后,老鹰队没有选择续约拉里-德鲁,后者与球队的合同将在6月30日正式到期。执教老鹰队3个赛季,德鲁取得128胜102负的战绩,而且年年都率队杀入季后赛。

  在成为老鹰队新任主帅后,布登霍泽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不断变动的阵容。下赛季,老鹰队仅有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这意味着球队今夏拥有超过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在这样的情况下,老鹰队可以向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或克里斯-保罗提供顶薪合同;此外队中两大主力约什-史密斯和杰夫-蒂格是否留队还不确定。

  布登霍泽在声明中表示:“成为老鹰队主帅是个很好的机会,球队老板致力于将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目前球队有很大的灵活性来组建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阵容,我对此充满期待!”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则说道:“我为迈克感到高兴,任何1个在我们体系的人都知道,迈克长期以来更像是合作主帅,而不是助教。我会想念他的,同时我也相信他能在亚特兰大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