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丁宁回北京队恢复训练 全运搭档将出战混双

来源:北京晨报

  结束了世乒赛,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本周五即将开打。前天,丁宁、马龙和闫安三名国家队队员回到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与北京队会合,全力备战全运会预赛。

  对阵女将 适应为先

  世乒赛结束了,三名国家队队员调整了三四天,本周一回到北京队开始准备全运会。下午的训练刚开始,丁宁和闫安的国家队主管教练陈彬及肖战先后出现在先农坛体校乒乓球训练馆。“陈指导又来义务指导了?”听到记者开玩笑,陈彬也幽了一默:“我是来向北京队学习的。”整个下午的训练课,肖战一直在单练闫安,他的父亲闫永国不时在旁观摩。“肖指导带的队员都比较霸气,闫安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他对记者感叹。据北京队总教练张雷介绍,其他国家队队员的主管教练备战期间也都前往关心弟子的训练情况。

  多球训练,张雷亲自给马龙喂球,不时对他的动作和球的处理给出点评。由于要和丁宁搭档混双,张雷为了让马龙适应女选手的球,特意安排了两人与女双的盛丹丹/李天一打了场比赛,规则是混双让女双4分。双方一度打到决胜局10平,马龙/丁宁把握住关键2分险胜后,丁宁开心大笑,让训练馆气氛活跃起来。

  闫安归来 带伤苦练

  乒乓球全运会预赛将于本月31日在南昌开赛,北京队去年全国锦标赛男女团体双双进入前四,已经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本次比赛只参加从6月3日开始的单项比赛。而丁宁和马龙两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直接进入单打决赛圈,两人需要参加两项双打比赛。

  张雷告诉记者,老将郭焱也将在本次比赛亮相,与丁宁搭档被列为女双三号种子,还与闫安搭档混双。签表显示,闫安参加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其中男单被列为头号种子。昨天下午,他练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在队医帮助下做拉伸时表情痛苦。“世乒赛一直是带着伤上的,回来也没太见好。”闫永国告诉记者,“调整了几天,今天的强度有点大,反应就会激烈一些。但是全运会结束还有中国公开赛,之后又是乒超,比赛很密集,只能自己克服困难。”

  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9/n377419865.shtml report 872 结束了世乒赛,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本周五即将开打。前天,丁宁、马龙和闫安三名国家队队员回到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与北京队会合,全力备战全运会预赛。对阵女将适应为先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