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防勒布朗再添新帮手 詹姆斯因他无喘息之机

2013年05月29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步行者全队上下对于史蒂芬森的出色表现交口称赞 

  北京时间5月29日《印第安纳星报》消息:NBA没有人能冻结詹姆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自然也不例外。正在进行的东区决赛,希伯特成为了乔治遏制勒布朗的得力帮手,但这显然还不够。令乔治兴奋的是,他如今多了个新帮手——兰斯-史蒂芬森。

  系列赛第4战,步行者险胜热火,詹姆斯出战了43分钟,18投8中砍下24分,但6犯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6犯离场,且44.4%的命中率亦是系列赛最低值。防守他的乔治身心俱疲,10投4中仅得12分(季后赛近10场最低值),还早早跌入了犯规陷阱(4次)。

  既然如此,那步行者为何能有效遏制住詹皇?答案是:史蒂芬森在关键时刻主动站了出来,他请缨去防守詹姆斯,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在防守端咄咄逼人的侵略性让詹姆斯无比疲惫,没有一丝的喘息之机,命中率下降和心态失衡也成为了必然结果。

  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对史蒂芬森的行为赞不绝口,他如是对记者说道:“是兰斯主动要求去防守勒布朗的,他是个充满竞争欲望的人,保罗(乔治)对位詹姆斯累的疲惫不堪,但比赛到了关键时刻,当时兰斯说,让我来分担这个重任吧。他愿意去接受(防守詹姆斯的)挑战。”

  队友们也对史蒂芬森的表现赞赏有加,希尔的评价不惜溢美之词:“我告诉兰斯,当他保持侵略性并积极得分时,我们便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要想赢下这个系列赛,那需要他继续这么做下去,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

  除了在防守端尽力尽责外,史蒂芬森进攻端也非常高效,15投9中砍下了20分5板。他在比赛中疯狂的冲击热火篮下,将查尔莫斯撞的东倒西歪,连詹姆斯都因为忌惮他的冲击力而匆忙躲开。

  “他的投篮太疯狂了。训练结束后,他一直都在加练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我对此非常开心。”希尔说。

  希伯特也公开表扬了史蒂芬森,称赞他打的很出色,且一直在进步。

  大卫-韦斯特是如何评价的呢?“我们需要他的侵略性,我们不只是需要他的得分,他的疯狂冲击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干的太棒了。”韦斯特说。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