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最强阵容出征挑战恒大 皮斯库利奇满血复活

2013年05月30日12:4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实习生 岳超) 本周六晚8点,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出征之前,鲁能也迎来了好消息,之前一直在伤病名单中的两员悍将杜威和蒿俊闵都伤愈归队,并跟随球队参加了29日上午的公开训练课。这两人都在球队南征的大名单之中。

  本周六鲁能最强阵容战恒大

  29日上午10时,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内进行了例行的公开训练,有上百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一次,尽管鲁能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但主教练安蒂奇并没有对训练做特别的要求,所有的训练内容还是像往常一样。

  在分队对抗赛中,鲁能队中的中前场攻击手都表现得非常活跃,尤其是王永珀还有进球入账,状态上佳。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和杜威也都参加分队对抗,而且蒿俊闵在前场的穿插跑动深得安蒂奇赞许。

  据观察,蒿俊闵和杜威很难有机会出现在挑战恒大的首发阵容中,安蒂奇之所以将他们带到广州,或许会将他们当做奇兵使用。

  最让球迷高兴的是,皮斯库利奇的“满血复活”。自从在主场打武汉卓尔替补出场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在27日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正是凭借着他的一传一射,鲁能才以2:1战胜了武汉卓尔。

  现在,球迷们最期盼皮斯库利奇能在与恒大的较量中给对手一点儿颜色看看。皮库的“满血复活”也使得鲁能有机会以目前的最强阵容去挑战广州恒大。

  心系亚冠联赛安蒂奇眼里不只有恒大

  首次与广州恒大交锋,鲁能主帅安蒂奇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更加淡定一些。公开训练课结束后,每每谈到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较,他都会顾左右而言他。在安蒂奇眼里,不是只有恒大这一个强劲对手,而是还有带领球队打进亚冠联赛的诱惑。

  此番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被外界冠以“天王山之战”。不少人都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左右联赛冠军的归属。也正因为如此,每逢提及这场比赛,球迷们都会拿两队的球员做比较,从外援到本土球员,一个都不放过。

  而当记者们请安蒂奇评价一下恒大的外援时,他却选择了回避:“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没有本土队员和外援之分,我们是很好的整体,我们要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说到这里,安蒂奇话锋一转把话题引到了亚冠联赛上:“恒大这个赛季打了亚冠联赛,我们也希望能得到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和机会。”

  或许是为了从战略上“藐视”一下对手,安蒂奇还透露说,他不需要观看恒大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就能了解对手。“我已经关注恒大很久了,他们的阵容会有轮换,我们已经做好挑战他们的准备。”安蒂奇信心十足地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