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羽出征全运会预赛团体有的拼 湖南将成拦路虎

来源:北京晨报

  羽毛球全运会预赛将于6月1日在浙江开打,北京羽毛球队昨天启程。据总教练田俊宁透露,球队以团体赛为主要目标,男女队在确保小组出线的基础上力争好名次,以便在决赛阶段占得先机。

  男队 死磕湖南八一

  北京队中有7名国家队队员,其中男线包括混双奥运冠军张楠,男单现世界排名第三杜鹏宇、新星乔斌以及李根,三人也将挑起男队本次团体赛的大梁。

  根据抽签结果,北京队与湖南、解放军和江西分在B组,每场三单两双,五场三胜,小组前三名进入决赛阶段。田俊宁分析认为,北京队出线问题不大,关键是要在对阵湖南和八一时注意排兵布阵,以便全力争胜。

  “碰八一,我们的男双优势还是挺明显的,张楠无论和李根还是和于小渝配都不错。”他说,“男单的话,我认为杜鹏宇和林丹如果碰上了,两人的赢面是五五开。之所以敢这么说,主要因为林丹太久没出来比赛了。”相比解放军队,田俊宁认为湖南队对北京队的威胁更大:“去年团体锦标赛我们战胜过湖南,当时是因为鲍春来和郑波那一对没打,这次他们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除了那两人还有柴飚,所以双打是两队争夺的焦点。”

  女队 湖南广东强大

  北京女队本次比赛的小组对手同样有湖南,相比男队,湖南女队的实力更强,奥运会女双冠军田卿领衔国家一队女双选手包宜鑫和夏欢。在田俊宁看来,对方前两者组成对方第一双打,基本锁定一分;而北京队第一单打索敌取胜问题不大,两队的争夺主要在第二单打或第二双打上。

  同组另两支球队为广东和上海,田俊宁认为对阵后者胜算更大。“上海队最强的是王仪涵,我们是索敌,都是国家队队员,最理想的状态是两人不要碰上,各取一分,双打我们的谢婧/于小含是单项赛种子选手,已经直接进决赛了。”

  与广东的比赛则是最困难的,“她们单打的孙瑜、邓璇和双打钟倩欣、区冬妮都不错,不过钟倩欣前一阵受了重伤,恢复系统训练时间不长,状态不好说,如果钟倩欣/区冬妮和谢婧/于小含真的遇上了,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30/n377538807.shtml report 902 羽毛球全运会预赛将于6月1日在浙江开打,北京羽毛球队昨天启程。据总教练田俊宁透露,球队以团体赛为主要目标,男女队在确保小组出线的基础上力争好名次,以便在决赛阶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