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邀请赛天津两连胜 战浙江王宝泉看好陈丽怡

2013年05月30日07:5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如愿两连胜 今日战浙江]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在上海举行的女排邀请赛昨天进入第三天,周二轮空的天津队再度出场,以3:1(25:18 21:25 25:21 25:19)击败八一队,取得两连胜。今天14:30,天津队将对阵浙江队。

  天津队昨天依然沿用了此前的首发阵容,且全场比赛没有进行换人调整,八一队则雪藏了联赛时的主力主攻刘晏含,新人王琦打满全场。不过出奇兵这招并未能打乱天津队的节奏,依靠更为出色的反击和防守能力,天津队还是不出意外地拿下了胜利。

  “八一队身体条件出色,网上优势明显,而且近一阶段她们小球环节进步很大。咱们能够取胜,主要靠的是防守的预判选位,高质量的发球和反击,还有多变的进攻线路。”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重点提到了陈丽怡的发挥,“第一场跟江苏的比赛陈丽怡表现不好,动脑不够,经过这两天跟她谈心,这场球她就走出了误区。其实经过近一阶段的训练,她的下手速率和进攻变化都有提高,而且按照她的球龄,应该发挥比较稳定了,但这方面她还是欠缺比较多,波动大,这主要是心态问题。未来她在小球环节的技术和意识还需要提高,比如拦网选位、处理串联和调整球的精确度等等。”

  赛后,王宝泉还特意安排陈丽怡加练了发球。“陈丽怡以前发球拿过联赛第一,现在却基本得不到分,这方面潜力怎么挖掘,也需要动脑子想办法。”对于教练指出的问题,陈丽怡说:“稳定性不足的问题我肯定要尽快解决,对于发球的退步,我觉得是心态导致的,太想发好反而影响了动作,我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接下来会加练,尽快走出误区。”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在上海比赛期间,国手殷娜这几天也正好在上海。女排精英赛深圳站比赛后,殷娜没有随大部队返京,而是在郎平的安排下,与徐云丽一起前往上海对腰部伤势进行治疗。因治疗日程安排很紧,殷娜始终无暇分身去看望队友。今天,她和徐云丽将返回北京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作者:孟凡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