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期盼第五座总冠军 现在打球每分钟都是享受

2013年05月31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第五座!
第五座!

  北京时间5月31日,已经37岁征战了16个赛季的“石佛”邓肯,这个赛季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逆生长”现象,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似乎回到了十年之前。当记者让他回首往事回首曾经的四座总冠军奖杯时,“年轻的”邓肯却表示不想过去只专注眼前,只专注于再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不想对比过去球队的表现,”邓肯说到,“我只想知道我们是否能够赢得总冠军,此时此刻,我们来到了想要去的地方,现在我们要赢得四次更多的总冠军。”

  邓肯不愿多提及过去,而时光在他的身上也似乎停止了一般,从石佛本赛季的表现看很难找到衰老的迹象。石佛犹如真的成了佛,《马刺国度》的记者丹-麦克卡尼称,“虽然邓肯并不是佛教徒,但他确实达到了一种禅的境界,脸上总是一副平静的表情,总是展现出一种忘我的境界,只专注于眼前的事情。这正是他为什么不愿回首过往,而只是专注于赢得他们的第五座总冠军专注于努力前进的原因。”

  邓肯的石佛面孔和表情,让人们觉得他似乎缺乏一些激情和竞争精神。但波波维奇不这么认为,他表示邓肯是内心狂热外表平静,“任何这样看待他的人,都是傻子。”

  37岁的邓肯过去几个赛季状态逐渐下滑,就当人们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这个赛季石佛突然逆生长爆发,不仅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还成为自从贾巴尔以来最老的赛季最佳阵容球员。

  邓肯谈到自己本赛季的爆发,“过去几年,我的比赛确实有所下降并改变了很多,但是我并不想就这样下去,我希望能继续有出色的表现,能够打得像过去一样。”所以邓肯在过去两个夏天进行减肥,成功去掉了25磅体重,这让他的身体和膝盖负荷减轻了很多,而移动却更加的迅速。

  对于退役的话题邓肯不愿多说,石佛表示自己只想去享受篮球,“我喜欢比赛,如果离开了我会非常想念的。所以我现在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因此在场上或是训练时的每一分钟,不管情况怎样,我都非常享受。”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