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演悬疑片 黔沪对话暗藏玄机

2013年05月31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末,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烽火将燃,8场战事演绎的苦辣酸甜与喜怒哀乐,或许会将第一阶段比赛引向最高潮。在这轮赛事中,多场焦点大战,无疑会引发球迷极大的围观兴趣。而被称为天王山战役的穗鲁对抗,集悬疑剧虐心剧于一身,当今中超两个最强敌手之间的肉搏,充满了能激发球队、球员和球迷肾上腺激素的几乎所有元素。

  中超争霸在穗鲁之间展开之际,别忘了还有一些场次的比赛也能引发球迷的血脉喷张。11轮不胜已经拉响保级警报的亚泰,在萨布里奇的带领下,已经到了保卫长春的关键时刻,主场作战的他们能为球迷带来赛季首胜吗?周中大比分输给恒大的贵州人和此番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能否走出惨败阴影,给球迷贡献一场精彩激烈的大战?前11轮遭遇垫底的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半死不活的大连阿尔滨,会迎来津门虎的置之死地而后生吗?而上海申鑫与上海东亚的德比大战,朱炯与高洪波两位土帅的同城对话,会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视觉盛宴?所有这些波谲云诡的看点,都值得我们引颈期待。

  武汉卓尔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图拔如何攻破青岛坚固防线

  遥想当年,图拔带领山东鲁能迎战同省小弟青岛中能时,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如今重新回到中超的图拔,再次面对中能时,却只能小心应对,避免遭遇难堪的结局。上周末,客场1-4负于鲁能,武汉卓尔队再次在攻防两端暴露出了很大问题。11轮联赛过后,卓尔队共打入12球,排在中超进球榜第11位,但却丢了22球,排在失球榜的第一位。图拔接手后的5轮比赛,虽然实现了赛季首胜,但却丢掉了13球,防线问题暴露无遗。而前来客场挑战的青岛中能,前11轮战罢,仅失球9粒,仅次于广州恒大,其防守厚度与经验,与武汉卓尔形成了鲜明对比。在球队进攻不利的情况下,面对防守经验十分丰富的对手,真不知道图拔能否找到打破对手密集防守的招数。

  上轮拿下东亚并送对手5连败之后,青岛中能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前列。最近两轮在面对上海两支球队(申鑫、东亚)时,能够做到1球不失,再次证明了球队的防守能力,在中超位居一流。如果能照这样的态势打下去,青岛中能有望在武汉实现全身而退。

  比赛时间:6月1日 星期六 15: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武汉文体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天气:中雨转阴 22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马宁(江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