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实况申鑫轻松对德比 王赟:东亚就缺一个凯撒

2013年05月31日13: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主场迁回市区之后,申鑫队员们也得以有更多机会与球迷进行近距离接触。昨天下午,正在紧张备战周末德比一役的申鑫部分球员,来到浦东源深体育场六号大扶梯边上的甜心皇后咖啡厅,与申鑫球迷协会的会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况足球大对战,王佳玉、邹忠霆、江晓辰以及本赛季拥有出色表现的刘峻楠悉数到场,申鑫人用这样一种别样的方式,为周末大战做准备。

  事实上,包括申花、申鑫在内的不少球员,均堪称“专业水准”的实况玩家,如今已离开申花的小将费煜便曾有过一人挑落九名不同玩家的辉煌记录,而与其同样于本赛季以自由身出走的刘峻楠,昨天也难得小露一手:“我喜欢用皇马,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不适合我风格啊。”尽管嘴上说着“很久没玩,现在玩不来了。”然而“小猴子”还是在与球迷的对战中取得2比0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港队的朱峥嵘一样,刘峻楠同样以一头干练短发示人,作为申鑫本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小猴子”毫不掩饰自己在周日一战获得进球的渴望:“每个前锋的梦里都有一扇球门,这是前锋的职责,我当然期望进球。”

  除刘峻楠之外,邹忠霆或许是申鑫队中实况玩家的顶级高手之一,昨日下午由他操控的蓝色切尔西队几乎战无不胜,其间还有过2比0战胜红色曼联的漂亮战役。有球迷看玩笑称,同是蓝色的申鑫也将在周日以同样的比分,拿下同样是红色的“中国曼联”上港队:“今天王云没有来,他的水平和我可在伯仲间啊,这家伙玩游戏和他踢球一个样,对球场每块角落的运用都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邹忠霆与王云在洪庙基地中同住一室,这也让两人没少切磋机会。

  继上个月组织球员前往金山廊下参加球迷协会互动之后,这已经是申鑫球迷会于本赛季开始后,开启的又一次球员与球迷的“零距离”接触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队员们在紧张备战之余拥有得以短时舒缓的方式,除此之外,面对来自上港蝙蝠、天狼星以及红日球迷会的“挑战”,申鑫球迷协会的会员们也计划将在周日祭出一面覆盖整个看台面积的超大横幅,为德比之战增添多一分主场氛围。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不算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替补上场,以及客场撼平国安一役,王云在自己随后伤愈复出首发的5场比赛中,为球队锋线4粒进球、2次助攻,除凯撒之外,申鑫20号俨然成为申鑫眼下最大的王牌。周日又逢德比,在一片看好申鑫的声音中,目睹球队有过一次吃亏经历的王云,自然有着清醒的头脑。

  “和申花是拼、和上港其实也还是拼。我们与申花的比赛,对手在人气和实力上相比我们都具有一定优势,对我们来说,内心是抱着一股勇气,去与对手拼争90分钟;相对的面对上港,对手第一年踢中超,经验上略有欠缺,之于我们而言,可能是一种‘平静’的拼,其实就是一种心态上的不同,但态度不能有任何改变。”某种程度上来说,眼下的上港颇有几分赛季初申鑫的影子,这一点王云并不否认,当然对比面对申花时的申鑫,王云坦言本队已然有了明显区别,“对申花是我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全队都很想在主场取得胜利,但是客观而言我们还是自己犯下了错误。那是凯撒的第一场比赛、同样包括于涛、马罗内也都到队不久,而我又突然受伤,整支球队的磨合并不算成熟。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新援逐渐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同时我们的心态也随着赛季深入逐渐平稳,给我感觉,眼下我们申鑫处于一个相对平稳期,只要不轻敌,我觉得周日一战我们很有机会。”

  前前后后与上港交手数次,王云几乎也见证着这支球队一步步升入中超,在申鑫20号眼中,眼下上港欠缺的,恰恰是一个类似凯撒这样的人物:“上一轮他们客场打青岛的比赛我看完了全场,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即使是青岛取得领先且全队回缩防守之际,上港依旧创造出了不下三次绝对机会,这证明了他们的能力,但是问题也恰恰出在最后一环上,就像我们上个赛季在凯撒没有到队之前,也总是头疼临门一脚的稳定度,他来了之后,当球队拥有一件稳定的武器时,辅以全队地面配合,对手要再想完全控制我们就比较困难了。本赛季上港的国内球员不可谓不‘给力’,武磊、吕文君以及朱峥嵘加起来就进了10个球,可是外援的贡献太过‘有限’,最近几轮随着对手屯集重兵照顾,武磊也不可避免越踢越艰难,毕竟单靠本土队员的力量,显然还是比较吃力的,即使是恒大如果没有了孔卡和穆里奇们,要想有如今的成绩也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