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对手预算是鲁能两倍 盼恒大夺亚冠冠军

2013年05月31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31日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迎来上半程最重要的一场对决,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被视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一个风向标。山东鲁能主教练安蒂奇赛前表示,“我们到广州就是为了展示球队的实力,我们比赛之前不会向任何对手认输。”

  恒大和鲁能目前占据联赛前两名,恒大领先鲁能3分,对于这场比赛安蒂奇表示:“我相信这场比赛全国球迷都很期待,恒大在这个赛季赢得了应有的尊重,我确信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恒大,此前的比赛无论是结果还是比赛的过程都赢得了所有对手的尊重,就我们来讲有几个伤病球员还不能出场比赛,我还要强调一点,我们就是为了展示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在比赛之前不会向任何对手认输的。”

  作为世界级名帅,安蒂奇在欧洲的时候曾经跟里皮交手,对于自己的对手,安蒂奇说:“他是一个非常职业非常棒的教练,他自己有对足球的理解,他不仅是欧洲也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教练。”赛季前的热身赛两队曾经打成3-3,安蒂奇表示:“就我们球队来说,我们有很大的变化,我们在一起训练超过一百天了,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朝着我们想要的足球努力了,我们一直在一起也会忽略自己的进步,友谊赛和联赛有一定的相似,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回忆过去,这已经过去了。”

  本赛季至今,恒大和鲁能大有甩开其他对手的趋势,不过安蒂奇认为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我觉得现在这样评价还为时尚早,还有半程比赛没打,现在这两家俱乐部能够让别的对手有更多的压力,我相信明天比赛节奏一定非常快,我们知道对手能力非常强,他们在禁区内获得8个点球,我们也要注意。”

  赛前有关恒大鲁能两队的对比非常多,安蒂奇谈到这一点的时候笑着说,“当你来对照两个球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对手的预算至少是我们两倍。”恒大正在冲击鲁能的多项联赛记录,在被问及这个话题时,他的回答有点避重就轻,同时也绵里藏针,他说:“我希望恒大能够保持亚冠联赛的强势,希望他们能够在赛季末拿到亚冠联赛的冠军。”

  跟恒大外援包打天下相比,鲁能的国内攻击群毫不逊色,安蒂奇说:“对恒大外援,我们在场上有两种状态,一个是无球怎么做,一个是有球怎么做,我们不会做一对一的盯防,我们是一个整体,要踢出自己的足球。我来到球队之后,一直在强调,不要回首过去,就是要着眼于未来,我一直强调团队的作用,而不是过多依赖某个人,山东绝对应该在这个高度,这才配得上这家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