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喀山站男双3米板屈居亚军 中国队四金收官

2013年06月01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6月1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六站--俄罗斯喀山站结束了最后一日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中中参加了三项,王鑫/汪皓、吴军/周吕鑫分别夺得了女双3米板和男双10米台金牌,男双3米板谢思埸/陈荣权不敌东道主组合屈居亚军。至此,该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四金收官。

  女双3米板仅四对组合参赛,其中有两对俄罗斯组合,按照规定,成绩靠前的组合名次有效。中国队由两位昔日的女双10米台奥运冠军携手出战,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她们落后于东道主组合库雷米娜/切尔尼克位列次席,但第三轮之后他们反超至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313.50分夺冠,库雷米娜/切尔尼克和朝鲜组合金珍玉/崔恩京以291.87分和286.8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双10米台由周吕鑫搭档吴军,同样在前两轮规定动作之后他们排名第二,但第三轮开始便跃居首位,后面三轮他们也稳定发挥,最终以466.59分登顶;俄罗斯组合伊兹梅洛夫/纳辛以450.45分排名第二,另一对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组合名次无效,挪威组合瓦尔黑姆/简森以359.13分摘铜。

  和之前两个双人项目相比,谢思埸/陈荣权在男双3米板比赛中前两轮居首,但第三轮被反超,最后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431.40分屈居亚军;东道主组合扎克哈罗夫/库兹涅佐夫凭借着主场的优势和整体难度更高以及稳定的发挥,以450.81分摘金;季军被白俄罗斯组合卡拉里奥/帕夫卢克以386.04分获得。

  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双10米台仅三对组合参赛,最终朝鲜组合金珍玉/崔恩京以315.30分折桂,俄罗斯组合里德尔/文托尼亚克和格沃尔/波卢亚诺娃分获二三位,成绩是286.14分和246.00分。

  至此,为期三天的跳水大奖赛俄罗斯喀山站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参加的七个项目中一共收获了四金四银两铜的成绩。下一站比赛也是最后一站将移师意大利博尔扎诺,比赛时间是6月28日至30日。(咖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