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次轮推杆不理想 落后10杆相信仍有夺冠可能

2013年06月01日09:38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次轮,卫冕冠军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仅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轮145杆已落后领先的美国球手比尔-哈斯10杆。伍兹赛后坦言本轮受到了大风的困扰,而且在果岭上推杆也不理想,但他仍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

 

  纪念高球赛次轮球场上迎来了大风,伍兹在果岭上依旧很挣扎。“今天球场上的比赛条件很困难,我当然也没有打出自己最理想的竞技状态。”伍兹赛后向记者这样说道,他在最后一洞(球场第9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今天我只是努力想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显然结果并不理想。我原先还觉得这一轮至少能打出个标准杆吧。最后一洞,我吃到了柏忌。总的来说,这一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辛,不过我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太失望,因为我离领先者并不是太远。在这样一座球场上,加上有这样的大风,打起来当然会很困难。”

  从比赛数据上看,伍兹次轮只有一次没有开球上球道,但他只有10次标准杆上果岭,全场比赛用了30推。自从1997年以来,这是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在纪念高球赛中最差的36洞成绩。“在这座球场上打出柏忌或双柏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你会将球打到错误的位置,又有大风的影响,比赛会很难打。我们这一组的球员在比赛时,有几杆球打到了特别有意思的位置。”伍兹继续说道,他这一轮共捉下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去年,伍兹在纪念高球赛以两杆优势赢得了冠军,其中末轮在第16号洞三杆洞的切球入洞精彩绝伦。伍兹的推杆技术非常好,但周五他在非常好快速的果岭上没有找到多少感觉。“我对果岭速度的判断不理想,看起来不是那么快,但实际上你推杆的话确实很快。”伍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美巡赛的战绩非常卓越,赢得四个冠军,在美巡奖金榜和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中遥遥领先。

  虽然周五球场上的风速达到了25英里每小时,但伍兹仍然觉得打出低杆是有可能的,实际上哈斯就做到了(67杆)。“球场在这种状态下,你必须充分利用一些球洞,毫无疑问是顺风的那些球洞。”伍兹说,“有些五杆洞打起来会比其它五杆洞更难。不过你仍然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只是你真的需要打得非常好。”

  前两轮比赛,伍兹跟过去统治这场赛事明显不同的一点是他在五杆洞的发挥。去年,伍兹在球场上的五杆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四轮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两杆优势领先安德里斯-罗梅罗和罗里-麦克罗伊获胜。但今年,伍兹在36洞过后五杆洞的成绩只是平标准杆。其中,伍兹在第15号洞五杆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去年他在这一洞三次捉下小鸟,而今年这一洞他到目前为止是+3杆。

  周末,伍兹要成功卫冕纪念高球赛冠军的话任务艰巨,落后10杆的差距可不小。在过去五次夺冠中,其中有四次伍兹在36洞过后处于领先或与领先者差距在两杆内。不过在2009年,伍兹在落后领先者6杆排名并列24的情况下,结果在最后两轮分别打出68杆和65杆,以一杆优势战胜吉姆-福瑞克实现大逆转。(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