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黄希扬任意球失良机 建业0-0力帆12轮不败

2013年06月01日1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6月1日,中甲第12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河南建业开局12轮不败,刷新了不败纪录。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主队身着红色球衣的重庆力帆开球。今天重庆力帆排出了352的阵容,第3分钟,建业进攻,黄希扬前场任意球力帆门将拿到。随后力帆组织进攻,前场被黄希扬破坏,获得边线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力帆前场左路界外球,程谋义开到禁区,被建业门将周亚君摘得。不过周亚君貌似有些受伤,倒在地上。上半场第10分钟,力帆置业队伊科拉在自己后场与对方拼抢时受伤了,经过队医的医治很快回到场上。

  第13分钟,力帆进攻,奥古斯托前场控球,被建业侵犯,力帆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被建业解围出底线,力帆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崔永哲主罚,皮球开出后禁区射门险些破门。第19分钟,力帆左边路被建业阻挡,建业犯规,力帆队一个左边路的前场任意球。球打到禁区内,没有人能够顶到这个点,球再次打出来。河南建业队发起了反击,差点儿形成了单刀。还好力帆后卫及时回防把球横踢出了边线。第24分钟,河南建业角球,黄希扬主罚,球到了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力帆进攻,射门被建业门将周亚君抱住。第30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还是黄希扬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没有威胁。

  第35分钟,建业前场右路发动进攻,皮球传到禁区,肖智抢点没有跟上,直接出了底线。第36分钟,力帆进攻,布兰登带球高速突破,在快到底线附近准备射门时由于建业防守队员防守比较严密,没有机会,皮球出了底线。第40分钟,力帆获得绝佳机会,禁区内崔永哲接到队友妙传,准备射门,在对手干扰下没有机会。第44分钟,建业轮番进攻,张璐中路接到队友传球一脚怒射,穿过力帆防线,可惜偏出。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力帆获得角球机会,崔永哲主罚到前点,被建业解围,力帆围住建业狂攻,没有机会。随即建业的反击险些破门,力帆门前险象环生,好在防守队员解围,这段时间建业的攻势又起来了,两个边路都有进攻,主要集中在右路。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力帆队率先换人,11号老将吴庆换下8号程谋义。随后河南建业队反击,越位了。建业队换人,王嘉楠替补登场。第55分钟,建业队组织反击,越位了。张磊开门球。双方队员在中场附近有些小摩擦,裁判对两队队员提出口头警告。第58分钟,重庆队反击,球快速传到前场,奥古斯托和布兰登想做一个配合,球传达了,被守门员得到。

  第60分钟,力帆队创造出反击,找到前面的吴庆,吴庆在两名队员的保驾之下搓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建业用齐邦巴换下了肖智,前锋换前锋,仍旧是要保持攻势。随后力帆也进行换人调整,5号隋东陆换下了22号崔永哲。第78分钟,力帆前场组织进攻一脚射门,被建业后卫解围出底线,力帆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布兰登与吴庆之间的配合失误。随后力帆再度进行人员调整,用甘锐换下了徐小波。

  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89分钟,建业李磊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担架进场进行治疗。下半场补时阶段,建业前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力帆排出了四人人墙,建业桑科主罚,直接射门没有威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河南建业客场0-0战平重庆力帆,12轮不败刷新最佳开局。( 爱国)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杨云,罗歆,程谋义,古托,徐小波,布兰登,伊科拉,崔永哲,张磊,范培培,韩青松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周亚君,李磊,桑科,顾操,谭望嵩,肖智,张璐,卡通戈,黄希扬,徐洋,祝一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