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结束四场不胜尴尬 凯塔:高兴儿童节进球

2013年06月02日02:5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乌塔卡射失点球的那一刻,很多人都以为阿尔滨又将主场不胜。但就在关键时刻,凯塔站了出来,他用一个不算正规的后脑勺头球破门,帮助阿尔滨拿下了关键一战,凭借这一场胜利,阿尔滨也可以暂时缓一口气,在联赛的间歇期好好休整一下。

  还得凯塔来救主

  本场比赛,阿尔滨再度在阵容上作出了调整,此前首发不多的陈涛赢得了主力,他和凯塔组成双核,后防线上也有微小调整,李学鹏回归中后卫,之前一直担任中后卫的晋鹏翔出任左边后卫。

  上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一度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但是始终打不开局面。到了下半场,阿尔滨终于有所起色,先是于大宝利用突破创造了一个点球。此前点球成功率100%的乌塔卡这一次却将点球射失。眼看着球队失去了最好的比分领先的机会,李明果断地作出人员调整,心态失衡的乌塔卡被换下!

  终于,阿尔滨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回报,第76分钟罗申巴克左路传高空球吊向禁区,出击的宗磊与李玮峰撞到了一起,凯塔背对球门后脑一蹭将球送入球门。最终阿尔滨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胜利,终结了球队此前连续四场不胜的尴尬。

  凯塔:很高兴儿童节进球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凯塔打进了制胜进球。赛后,凯塔对于自己在这样的日子进球很是兴奋,“这个进球要送给我的家人,送给我的球迷。很高兴能够在儿童节进球,毕竟我们也很久没有赢球了。更幸福的是,我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

  凯塔打进了关键进球,他在赛后也被评为最佳球员,但是凯塔自己却认为,“我自己进球不重要,最主要的是赢得比赛。赢球给每个人都带来了信心,提升了士气。”凯塔也深知,这样一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现在球队正在上升阶段,之前的几轮不胜,信心会有所不足,自从这一场赢完了之后我想我们的信心会提升。 ”

  阿尔滨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凯塔这一次并没有去主罚,他在赛后解释说,“点球应该是前锋来踢,所以就乌塔卡来踢了。”其实,此前凯塔在阿尔滨只主罚过一次点球,上赛季客场迎战广州富力之时,比赛中阿尔滨获得了点球,凯塔从乌塔卡手中抢来了主罚的机会,但却射失。本场比赛,凯塔的经纪人也来观战,很多人为此产生了遐想,但是凯塔表示,“我的目的一直都没变,帮助球队提高成绩,所以这没什么! ”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