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曝卡西C罗为何未进名单 他们根本无视狂人

2013年06月02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皇家马德里于伯纳乌4-2击败奥萨苏纳之后,穆里尼奥最后一次身着秀有皇家马德里队徽的衣服接受了媒体专访,属于加泰罗尼亚人的《点球点》意外地得到了这次机会,在镜头前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今天的媒体头版是充满谎言的(指6月1日),如果我每天都去澄清这些个报道,那我就没时间去做其他的重要事情了,但今天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以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的身份来说一些事实,所以我决定坦诚的告诉你”。

  穆里尼奥所说的‘谎言’是指在6月1日,马德里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均用大篇幅报道了“穆里尼奥弃用11大主力”的报道,消息指穆里尼奥在自己的最后一场皇家马德里比赛中没有征召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赫迪拉,哈维-阿隆索,卡卡和C罗,马德里媒体在报道中称这是“葡萄牙狂人在用自己的Special手段惩罚这些巨星,这样才能显得特殊一个的告别战有多么特殊”,对于和自己蜜月两年、仇恨一年的马德里媒体,穆里尼奥终于忍不住了。

  在接受《点球点》的专访时,穆里尼奥说:“之所以没有征召这些球员,要么就是因为他们正受伤病困扰,不具备比赛条件,要么就是他们有各自的具体原因,比方说赫迪拉吧,他是五张黄牌遭到停赛,马塞洛正在巴西国家队集训,瓦拉内和迭戈-洛佩斯,大家都知道他们受伤了,塞尔吉奥-拉莫斯的肌肉问题困扰他许久了,卡卡的膝伤令他根本不可能出赛,还有卡西利亚斯,佩佩和C罗,他们都是因为背伤而无法参赛”。

  穆里尼奥说:“我以卡西利亚斯,佩佩和C罗为例吧,过去的一周他们都没有参加完整的球队训练,简单的说他们的身体根本不符合参赛的要求,他们自己也表示不适合参加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所以我说,那些没有被征召的人,是有各自原因的,但是有些报道却表示我这是在惩罚这些队员,谎言,彻彻底底的谎言,在我现在的位置上,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怎么做,以及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就像我说的,这是我最后一次身穿皇家马德里队徽的教练服来接受采访,我在皇家马德里的周期结束了,未来的日子无论是对我个人,还是对皇家马德里都是一个新周期的开始,皇家马德里会得到我的祝福”。

  《点球点》记者询问为什么从没收到过有关卡西利亚斯有伤的医疗报告,穆里尼奥说:“没有官方的医疗检测报告是因为这是通常的做法,我认为如果大家都说实话的话,那么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卡西利亚斯过去两周都没有正常的参加过训练,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在我看来这才是事情的真相,不过媒体却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说法,当然现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和皇家马德里都开向前看”。

  当然凡事总有多个角度可以观察,卡西利亚斯,佩佩和C罗是否有伤?穆里尼奥说有那么是穆里尼奥的说法,再看看以上三位队员是如何对待葡萄牙狂人的吧,在今晨皇家马德里与奥萨苏纳赛前的球员通道内,电视转播镜头清晰地捕捉到了一个画面细节,远端处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佩佩等人坐在台阶上,中景距离是穆里尼奥孤单地在那站着,近景处则是C罗在望着什么,全过程中没有人和穆里尼奥说过话,穆里尼奥也没有理睬任何人,这就是皇家马德里的2012/13赛季最后一战,这就是穆里尼奥的伯纳乌告别战。(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