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志扬:恒大技战术中超无敌 鲁能失常毫无威胁

2013年06月02日10: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这是一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巅峰对决,这也是一场充满着遗憾气息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的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本轮焦点大战中,恒大创造了多次必进球的机会,只可惜运气不在恒大一边,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在这场被里皮誉为价值6分的比赛中,恒大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结果,双方各取1分。

  本轮比赛之前,恒大与鲁能处在积分榜上分处前两名,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因此,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也相当看重这场比赛,他表示说:“到目前为止,山东是我们最有力的竞争者。和贵州补赛之前,他们一直和我们同分。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领先三分,如果拿下比赛就领先六分。”

  本赛季恒大主场总能净胜对手3球以上,因此赛前大家也关心,在这场强强的对话当中,恒大是否还能继续这样的主场优势。比赛中,恒大确实也创造出了很多破门得分的机会,只可惜都离进球差一步。第27分钟,广州恒大中场孔卡直塞禁区中路空挡,埃尔克森高速插上摆脱守门员防守,耿晓锋不得不将埃尔克森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给耿晓锋一张黄牌。孔卡主罚点球劲射中路,耿晓锋用脚挡出,广州恒大错过首开纪录最佳机会。第52分钟,恒大再次错失良机,恒大左侧连续传递后将球交给穆里奇,穆里奇反越位后形成了单刀,在麦克格文的逼抢下穆里奇传中,后点的郜林左脚几乎推射空门,可惜球还是偏出。2分钟后,穆里奇杀入禁区,打门又是高出了。一次次错失良机的恒大,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的结果。

  尽管以平局收场,但是恒大在比赛中还是表现得技高一筹。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表示:鲁能今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对于恒大基本上没有什么威胁,恒大的技战术在整个中国的职业联赛中处于大幅度的领先地位,其他中超球队想在恒大身上拿分确实不易。

  尽管双方都只是各取1分,但是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分别领先于第3名贵州人和11分和8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