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孤军奋战热火变骑士 三巨头仅剩一人怎赢球

2013年06月02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乔治力拼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77-91的比分不敌步行者,系列赛被扳成3平。比赛过程中双方进行了很多的战术调整,但热火归根结底还是输在韦德和波什不在状态,导致詹姆斯一个人孤军奋战上。

  无所不能的詹姆斯

  由于韦德和波什状态不佳,所以热火的所有重担都压在詹姆斯一个人的身上,他仿佛回到了骑士时代,一个人对抗所有人。比赛首节詹姆斯拿下了10分,送出了3次助攻,这3次助攻均转化为了三分球,也就是说热火首节23分中有19分都和詹姆斯有直接关系。

  热火的战术也很简单,那就是詹姆斯一个人持球,看情况选择是突破还是直接投篮,突破后也有自己的上篮,也有分球给外线投三分。比赛首节热火命中了6个三分球,其中3个来自詹姆斯的助攻,2个来自詹姆斯自己的出手。

  步行者严防詹皇

  热火的绝大部分进攻都来自詹姆斯,这让步行者的防守很容易进行调整。从第一节后半段开始,步行者一边继续用乔治紧贴詹姆斯,一边用内线的希伯特封堵詹姆斯的突破路线,这样的内外夹击有效的困住了詹姆斯,也就困住了热火。

  比赛第二节乔尔-安东尼的篮板球帮助热火勉强维持住了比分,但比赛的局面已经被步行者掌握。到了第三节热火则全面被动,詹皇被限制后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防守端因为波什状态不佳,鸟人被禁赛,所以阻挡不了希伯特的强势,单节被步行者净胜14分,进入最后一节时落后了13分。

  热火三外线赌手感

  热火孤注一掷换上了麦克-米勒,组成了科尔-米勒-阿伦的三投手外线,搭配詹姆斯这个发动机和安东尼这个篮板手。三大投手让步行者不敢放松对外线的防守,尤其是在米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加上希伯特在轮换期下场休息,所以詹姆斯短暂的得到了活动空间,热火逐渐将比分追近,一度只落后4分。

  然而三外线既有优势也有劣势,那就是内线的薄弱,韦斯特出场后连续得分,希伯特在内线也如入无人之境,步行者很快又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取得了胜利。

  (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