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不敌莎拉波娃无缘16强 法网女单已经无金花

2013年06月02日14:3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日,2013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七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单第三轮的焦点大战中,单打签表中的金花独苗郑洁挑战状态如日中天的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在次盘手握4比1领先并手握发球胜盘局的情况下,郑洁未能阻挡住莎娃的猛烈反扑,最终以总比分1比6、5比7出局,无缘晋级16强。至此,中国球手在今年法网单打比赛中全部出局。

  郑洁在法网的最好成绩就是晋级16强。此前和莎拉波娃三次交手,郑洁1胜2负,不过二人在红土场上没有交手。赛前,郑洁表示自己会轻松面对本场比赛。不过在比赛中,郑洁还是显得有些沉闷。郑洁首盘以大比分0比5落后,险些吞蛋。第二盘,郑洁在4比1领先时,又没能顶住莎拉波娃的进攻。能否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是郑洁本场比赛的关键点,不过比赛的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全场比赛,莎拉波娃一共拿到了8个破发点,全部成功破发。

  此外,女双第二轮比赛中,8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组合以1∶2负于格鲁吉亚选手卡拉舍尼科娃和波兰选手露索斯卡组合,无缘晋级下一轮。赛后,彭帅提及了即将进行的全运会比赛,她说,“上一届打完之后(夺得四枚金牌)我体会不到我赢得金牌的快乐,只觉得是十多年大家的希望终于实现了。(这届)我自己不想设定任何目标,但是他们都给我定目标。”

  □相关

  李娜妈妈:女儿只挨过一次打

  近日,李娜法网输球后在发布会上发飙的新闻引起了网络热议。昨日,有记者致电李娜妈妈李艳萍,当谈及此事时,李艳萍说:“赛后的事情我不太了解,可能是某些记者放大事件我们也没办法,李娜一直很懂事很孝顺!她是我们的骄傲。”

  不少人认为,李娜在对待中国媒体和国外媒体时态度不同,有时候对待中国媒体表现得比较冷漠。李艳萍表示:“李娜为人坦承直率,她只是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已。”

  李艳萍还透露了李娜唯一一次挨打的经历:“在李娜9岁时打过她一次,那次挨打,不是因为不练球,而是因为贪看电视,想晚点复习功课,我把她按在床上打屁股,现在想起来也很后悔,她其实很懂事。”李艳萍表示:“李娜话不多,但很坚强,几乎从来没有哭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