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武磊:身高无碍进头球 去国足有定位目标

2013年06月02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日上海报道)今晚申鑫与东亚队的德比大战,打出了令人嗔目结舌的结果,上海申鑫队最终1比6惨败于上海东亚。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的武磊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最后时刻,武磊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为武磊鼓掌,表达对于他表现的肯定。赛后武磊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这是你在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吗?

  武磊:不是的。此前打中甲的时候,在2011年,打延边队,曾经上演过一个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今天三个进球都非常精彩,而且其中有两个是头球打进,其实身高你并不占优势……

  武磊:怎么说呢,应该说两个球都传得挺好的,顶得非常舒服。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觉得身高并不是我进头球的障碍,我原来进头球也挺多的。

  搜狐体育:第一个进球是定位球,赛前一天训练,我看高指导还专门在给你们演练战术……

  武磊:定位球我们一直练得挺多的吧,今天这个球,吕文君罚球之前,我俩对了个眼神。我给他做了一个手势,让他罚后点,他脚法也比较好。而且我打门之前因为有心理准备嘛,所以打得还不错。

  搜狐体育:这样的大比分恐怕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你觉得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比分?

  武磊:我们应该说输了5场,也憋着一口气不能再输了吧,而且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毕竟都是上海球队,主客场区别不大。

  对手今天丢球比较早,他们就必须攻出来,这也给了我们反击的机会。我们两个队都比较追求小范围地面配合的打法,我们今天的中路防守也比较密集,对手并不太适应我们的打法。

  搜狐体育:申鑫为了扳平比分,让于涛回撤改打三后卫,这是不是出现大比分的一个原因?

  武磊:应该是吧,三后卫对于后卫能力要求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我们今天边路进攻也比较多,原来我们一直集中在中路,今天也希望通过边路进攻寻求一个改变。

  搜狐体育:中场休息高指导怎么布置战术的,徐指导呢?

  武磊:今天老板直接来的球场吧,还没有碰到,高指导要求大家下半场别松,当0比0去打比赛。

  搜狐体育:上次德比打申花,徐指导罚了你三万块钱。这次的帽子戏法,有没有可能把这笔钱再奖还给你?

  武磊:这个真不知道,因为还没有碰到老板,我觉得不太可能了,罚了再还,那不是等于没罚。

  搜狐体育:两队赛前同住一个酒店,感觉怪吗?

  武磊:肯定还是有点不一样,毕竟两个队教练很熟,原来的队友也很多。可能这附近这家酒店比较好,大家都选择住这了。

  搜狐体育:赛前有碰面吗?

  武磊:碰到过啊,打个招呼,这倒是没什么,因为餐厅都在一楼,只是吃饭时间不同,碰面是在所难免的。

  搜狐体育:带着这么好的状态去国家队,有什么期待?

  武磊:还是多跟老队员学习和沟通,向他们了解一下备战国际比赛应该注意的问题,另外争取有机会出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明天会跟姜至鹏同航班去呼和浩特?

  武磊:是的。我现在已经住在虹桥机场旁边的酒店了,明天是早上7点多的航班。今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想明天我们都会以一个好的心态投身国家队的集训中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