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东部决赛拖入抢七大战 将决出真正"三巨头"

2013年06月03日09: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激战正酣的法网罗兰·加洛斯赛场,有不少网球好手通过“抢七”决定胜负,而在遥远的NBA赛场,一场“抢七”也即将来临。6月2日,步行者队在主场凭借第三节的发力以91∶77战胜热火队,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也将东部决赛拖入了“抢七大战”。

  332对368,这是热火队“三巨头”与步行者队3名核心球员在东部决赛前六场的得分比,然而这一次,热火队“三巨头”居然是占据下风的一方。本场胜利,步行者队的“三巨头”居功至伟,保罗·乔治得到28分,罗伊·希伯特24分11个篮板,赛前呼吸道感染的大卫·韦斯特也取得了11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同上一场比赛一样,双方在第三节拉开差距,在希伯特和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并一举奠定优势。

  步行者队的“三巨头”当中,记首功的当属中锋希伯特,在比赛中,他像一堵密不透风的墙一般横亘在热火队球员与篮筐之间。“很多情况下我做不到封盖投篮,但我会尽可能加大对手的投篮难度,从不放弃每一次机会,”希伯特说。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队本场比赛比对手多抢了20个篮板,内线得分也以44∶22比对手多出一倍。更为关键的是,正因为有了希伯特,热火队“三巨头”很难在比赛中直接攻击篮筐。32.4%的内线投篮命中率成为热火队“三巨头”时代最低的一场。赛后,希伯特却将赞美献给了保罗·乔治,“乔治是球队的未来,他明年就有机会争夺MVP”,希伯特说,“每个后卫都需要一个大块头在背后保驾护航,而我就是乔治的那个大块头。”

  北京时间6月4日,双方将在热火队主场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届时“鸟人”安德森的回归将会弥补热火队内线的不足。本赛季的东部决赛,内线得分是最可靠的“晴雨表”。步行者的3场胜利,内线得分以134∶94占优;而热火队的3次告捷,内线得分同样以146∶116领先。内线的发挥,将很有可能成为决出“抢七大战”胜利者的关键因素。这场决战,是步行者队历史上第四场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前三次,他们分别输给了尼克斯队、魔术队和公牛队。这一次,他们能改写历史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