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籍将帅畅享中超假期 阿根廷帮出游东南亚

2013年06月03日15: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从昨天开始,申花教练组和一线队员已进入休假时间。这次的联赛间歇期为期三周,不过和大部分的中超球队一样,申花队员的假期只有一星期,6月8日就要归队报到,外援可以推迟一天归队。昨天上午,已经有一部分中国球员直接从贵阳搭乘航班回家。而外教和外援们则跟随球队先回上海,再分头出发。

  因为外教们都来自阿根廷,从上海出发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路上来回要花去60多个小时,除了主帅巴蒂斯塔之外,其他人都决定这次不回家了。“胖子”罗德里格斯听了大家的介绍,准备飞到三亚去玩玩。巴蒂斯塔其实自己也不想回家,但是因为前阵子在上海因为头孢过敏差点没命的事情到底还是传回了阿根廷,他的妻子哭哭啼啼要求丈夫这次无论如何都得回家,要等自己亲眼见到真人才肯放心。

  外援中,达迪回家是最近的,从上海到里斯本来回路程一天多。而且他的妻子已经将近临产,他们马上要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离开过欧洲的达迪在上海的这几个月一边享受这里五光十色的生活,但也想念里斯本的平静和惬意。“有时候,我和太太会像游客一样,登上一辆有轨电车,让它带着我们在这座小小的城市里漫无目的地晃悠。”在里斯本,至今还有老式的有轨电车,在城市狭窄的马路间穿行,最窄的路面,只能勉强通过一辆电车。有时人们懒得走路,就会抓着车外面的栏杆跳上车,站在车外,顺一段再下,也不用买票。但是经过那些特别狭窄的马路时就得分外当心,因为一不留神,人的身体就会擦到路边的房屋。“这里的海鲜泡饭真是好吃,一锅泡饭分量很足,两个人有时还吃不完。夕阳西下的时候,吃着海鲜泡饭,眺望大海,天哪,我真想里斯本啊!”但是达迪也说,在里斯本他是一个普通人,然而在上海,他经常会走在路上被人认出来。“我不能说自己是个大明星,但是每回出去,大概都有十来个人会认出我。”

  和达迪一样,菲拉斯也要回家,但他回的不是自己出生长大的家乡霍姆斯,这一次,他要去埃及和自己的家人在那边团聚。他的妻子则带着三个孩子从科威特赶了过去,“她竟然带了十个箱子,我哥哥不得不专门去一次科威特把她们接过来。你说女人有多麻烦,十个箱子!”

  剩下的那帮南美外援则没人回家,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准备带着自己的家人去泰国那边转一圈。莫雷诺本来也想和他们同行,但考虑到自己的哥伦比亚护照不比阿根廷护照,去泰国是不能免签的,所以只得拖家带口去了菲律宾,因为只有菲律宾对哥伦比亚人是免签的。不能和队友们同行,让他感到很不爽,他把责任归咎于哥伦比亚的毒贩子实在是太猖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