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组数据证明热火将晋级 NBA史上主队胜率近8成

2013年06月04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八组数据证明热火将晋级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即将打响,谁能够最终晋级总决赛?ESPN列举了八组数据证明主场作战的热火,更有机会去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争夺总冠军。

  1、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三次抢七大战中,他场均能够得到34.3分位列历史第一。而在东部决赛前六战中,詹姆斯在主场场均32分,命中率55.7%,球员PER效率值32;在客场詹姆斯场均25分,命中率下降到46.4%,球员PER效率值26.9。

  2、在NBA历史上,系列赛第七场主场作战的球队89胜23负,胜率达到了79.5%。

  3、步行者队在第六战中统治了油漆区,但是热火队主场内线的表现并不逊色与步行者,他们在主场油漆区命中率达到59.8%,比步行者队要高出10个百分点。整个系列赛热火主场命中率48%,而在客场油漆区中命中率只有43%。

  4、步行者队对于热火最有威胁的点是希伯特,而他在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在主场希伯特每场比赛有9.3分的二次进攻得分,而在客场下降到4.7分;在主场希伯特能够抢下20.3%的篮板,而在客场下降到14%。

  5、系列赛中热火和步行者队油漆区内得分多的球队是5胜0负(第2场均得到40分),而热火队在主场系列赛油漆区场均得分44.7分,而步行者场均40分。

  6、热火队自从1月8日和10日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以来,至今他们还没有连续输掉过两场比赛,而且自从2011年总决赛以来,热火队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还没有在主场输球超过2场。

  7、热火队在经验上有足够优势,他们阵中13个球员经历过季后赛抢七大战,而步行者队中只有韦斯特和萨姆杨有过抢七经验。

  8、热火队在主场能将步行者队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到35.9%,但在客场让步行者三分命中率达到43.6%。在客场热火队每100回合让步行者能得到111.8分,但在主场能够将这一数据限制到101.5分。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