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四川赛区落幕 杨帆俱乐部卫冕成功

2013年06月04日09:0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周末,全国最富盛名的2013“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新华公园羽毛球馆内进行了汇报演出。技高一筹的杨帆羽毛球俱乐部,力挫群雄成功卫冕。6月22日至23日,汇聚西区九省优秀代表队的“羽林争霸”西大区赛将在成都进行,四川赛区将有4支队伍入围,杨帆俱乐部的目标依然是“争冠军”。

  实力出众 杨帆俱乐部力挫群雄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四川赛区决赛,上周末在成都决出了名次。来自成都、绵阳、泸州、宜宾、南充、达州、西昌、巴中等8个城市24支代表队的近200名川内业余羽毛球高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此前8个城市曾进行历时49天的层层筛选,因此站在四川赛区决赛球场上的都绝非“善主”。与过往“羽林争霸”赛略有不同的是,今年团体赛采取7局4胜制。

  杨帆羽毛球俱乐部是“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常客”,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拼杀在“羽林争霸”的球场上了。队员都是清一色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中间有白领、企业家等,工作之余,大家常聚在一起切磋球技。虽然是名副其实的“草根球队”,但水准却够得上“专业级”了。他们不仅球技精湛,而且比赛经验丰富,4月份的成都分站赛和去年的是四川赛区冠军就是他们。此次在克服了队员临时加班、伤病等“突发情况”后成功卫冕四川赛区冠军,殊为可贵。6月22日至23日,汇聚西区九省优秀代表队的“羽林争霸”西大区赛,将在成都进行。尽管对手都是从各个省市“过五关斩六将”杀出来的顶尖高手,但杨帆俱乐部的目标依然是要“争一争冠军”。

  与时俱进 羽林争霸首次推出APP

  “羽林争霸”的意义不仅在于创办了一项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勇于创新、真正以羽毛球爱好者为中心的赛事。“打破局限”是2013年“羽林争霸”的赛事精神。为方便来自四川各地的“羽林争霸”参赛队员更快捷地了解赛事情况、玩转成都的吃喝玩乐,本次“羽林争霸”新鲜推出APP,对四川赛区决赛的赛事安排、运动员住宿接待及公告进行及时更新。同时APP成立了玩乐成都、旅游成都、美食成都几大板块,选手只需要拿出手机对着二维码轻轻一扫,便可以顺着APP的指示,轻松畅游成都。

  此次四川赛区决赛继续保持了红牛“羽林争霸”一贯的作风:不将现场的每个人逗乐是不会罢休的。红牛“羽林争霸”打破常规,将羽毛球与四川的风俗文化特色相结合,推出了带有浓浓四川味道的游戏——“血战到底”。游戏采用每三人一队的规则,双方各派一人上场进行比赛,一方每输掉7分或者7的倍数分值时便需要增加一名队员,以此类推,若最终输掉的分数达到21分,不用怀疑该队已经被对方选手“血战到底”了。赛后,天府早报记者从参赛队员处得到的反馈是,此举绝对是羽林争霸史上“划时代的创新”。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