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临海举行 林丹成为全赛会热点

2013年06月04日09:5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斯信忠
原标题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临海举行 林丹成为全赛会热点]

  6月1日至9日,第12届全运会羽毛球预赛将在台州临海市体育馆举行。在比赛现场,球迷和媒体追逐的焦点当然是奥运冠军林丹等运动明星。短发短须、炯炯目光、强健肌肉,“超级丹”散发的精气神、酷帅劲,倾倒了全场球迷,尤其是那些年轻的女球迷。

  在1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各两组的第一轮比赛中,全国各地球迷赶来观战。当解放军队队员、两次获奥运会羽毛球赛男单冠军的林丹出场时,会场立即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来自宁波的球迷张一新说,他是林丹的铁杆粉丝,5月30日,他就急匆匆赶到临海,并观看了林丹的赛前热身。他要用自己带过来的摄像机拍下林丹的精彩画面,带回去让朋友们欣赏。

  “这次比赛,自己感觉状态如何?”笔者问林丹。“挺好的。我希望我们解放军队男团把握好每一次机会,顺利进到9月份的决赛。”林丹说,有那么多球迷来看比赛,真的非常开心。“球迷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他们的每次鼓励,都会增加我拼搏的勇气、美好的回忆。”

  除了两次获得奥运会羽毛球赛男单冠军,林丹还多次拿下世锦赛男单、世界杯男单的冠军,可谓功成名就。问及将来打算,林丹说:“我其实不太在意将来的成功和失败,就想用心热爱我喜爱的运动,打好每一场比赛。”

  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10多年来,林丹为中国羽毛球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很多球迷都欣赏他、喜欢他,我也很喜欢看他的比赛。”

  谈到基础普及,李永波说,羽毛球是一个趣味性很强、极其健康向上的运动,也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运动,所有的人,不分身高、体重,都可以参与。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需要不断重复训练,入门期间,正确的握拍动作非常重要,我希望每个正规的教练正确指导握拍姿势,以及手法和步伐。在这个基础上,慢慢训练,就一定能驾驭球,练出好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