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交易给卫冕蓄力 阿伦常规赛无敌鸟人太惊艳

2013年06月04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4日,迈阿密热火以99-76战胜步行者连续第三年晋级到了总决赛。实际上在整个赛季,热火的几笔交易是球队能够保持战斗力甚至夺冠的伏笔,常规赛的雷-阿伦,季后赛的安德森,他们已经成为了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从今天比赛来看,关键时刻雷-阿伦依然是热火进攻的最优选择之一,而鸟人正在热火经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

  赛季之初,热火签约雷-阿伦和刘易斯的时候,已经被众多专家评选为“最好的买卖之一”。而随着比赛的推进,雷-阿伦所展现出来的稳定性和关键时刻的投篮能力让热火大受裨益。特别是第一个月阿伦连续绝杀的表现更是让热火大呼赚了,而他们的对手只能是羡慕嫉妒恨。即便是刘易斯这样的“添头”,也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小小的爆发了一下,帮助热火完美收官。虽然阿伦在季后赛表现始终不稳定,但是他作为最完美的进攻终结点依然有着不可比拟的战术价值,可以说阿伦是热火常规赛战绩的一种保证。而在今天和步行者的关键比赛中,阿伦再次证明了热火的赛季初的这笔交易,是一笔完美投资并且最终得到了回报,半场阿伦3个三分球是热火能够拉开比分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说阿伦是热火常规赛的一种完美补缺,那么朱万-霍华德被热火招募进来一度让人觉得画蛇添足,特别是在常规赛中詹姆斯甚至还有过和“二叔”翻脸的情景。但实际上霍华德的用处绝非常规时间和表面那么简单。首先在更衣室中他就是一个能压场的狠角色,更不用说一旦出现暴力殴斗事件“二叔”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充当一下公牛队穆罕默德的角色甚至更狠。

  当然热火目前最赚翻的交易莫过于“鸟人”安德森,安德森在东部决赛的完美表现是热火乃至对手都始料未及的。安德森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之后连续命中数已经上升到了18投全中,而在比赛中安德森的霸气和挑衅也是打压步行者气焰的最好武器。第六场比赛因为禁赛热火输掉了比赛。安德森在进攻端和詹韦之间的挡拆和切入极大消耗了步行者的防守能量,而在防守端安德森的补防也足以应对双塔之外的所有步行者球员。总决赛面对马刺,外线的阿伦和内线的安德森依然是热火最有效的杀招之一。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