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男子篮球对抗赛 新疆男篮力克欧洲劲旅夺冠

2013年06月04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于5月31日至6月2日参加了在河南省鹤壁市“千鹤之舞”体育馆举办的四国男子篮球对抗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余三支队伍分别是美国菲尼克斯腾飞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立陶宛雅丽格斯篮球队、黑山KK中央比耶洛波列篮球队。四支队伍奉献了六场重量级比赛,令鹤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万余名球迷大呼过瘾。

  在四国男子篮球对抗赛比赛前夕,新疆广汇男篮主教练崔万军说到:“这次我们一共来了10名球员,以年轻人为主,大部分都在20岁左右。这些球员都很优秀,是球队未来的主力。他们速度快、攻防转换的技巧很好,有强烈的表现欲,所以他们在场上竭尽所能地积极拼抢、防守、扣篮,力争给球迷奉献精彩的篮球比赛。”同时,崔万军谈到,有些年轻球员们目前的比赛经验还不足,参加这次四国男子篮球对抗赛对他们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谈到对手美国菲尼克斯腾飞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崔万军说:“他们球员的水平很高,身体素质很棒,很强悍,防守和运动能力很好,很高兴可以和他们进行比赛。”

  5月31日19时30分,随着首场比赛“中美大战”哨声吹响,本次大赛终于拉开帷幕。突破、抢断、上篮、盖帽……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针尖对麦芒般地展开对抗,座无虚席的体育馆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而球员们一次次势大力沉的灌篮则更是令现场气氛爆棚。最终,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以73∶62击败了美国菲尼克斯腾飞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

  “看到了吗,那就是于长春啊!我真的见到他了!”一名观众兴奋地跟同伴说着。据了解,这名观众名叫孙梦瑶,来自安阳,是新疆广汇男篮的铁杆粉丝。这次,为了亲眼目睹球队的风采,她叫上朋友一起来到鹤壁观战。

  经过三天的鏖战,四支球队两两碰撞、捉对厮杀,全部六场比赛于6月2日晚圆满落幕。最终,凭借超强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新疆广汇男篮获得第一名,美国菲尼克斯腾飞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获得第二名,立陶宛雅丽格斯篮球队和黑山KK中央比耶洛波列篮球队并列第三名。

  6月3日,飞虎队员们将返回乌鲁木齐,继续开展日常训练,积极备战新的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